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黑曜日报8.14绿色情人节特报】彭格列云守婚礼现场,新娘竟然逃婚?!

☆这一天,大家收到了云雀的结婚请帖——

☆来来来,采访一下云雀先生对于新娘逃婚这件事情怎么看?云雀:没关系,我选择原谅她。

☆顺便你们猜新娘是谁【好吧,按照我的习惯,这个答案一点都没有悬念哈哈哈哈哈】

☆情人节日常表白我家可爱的鱿鱼酱!

☆以上

——————————

1.

六道骸收到来自云雀的请帖的时候盯着那个大红色的帖子出了神,直到云雀准备用拐子敲敲他脑袋让他清醒过来才回过神,才用一种及其夸张的表情说:“什么!你居然要结婚了?!”

云雀不悦地皱了眉头:“你可是第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人,就这表情?”

“别生气,我只是——kufufu,太吃惊了,来来来,小麻雀你保密工作做得不错啊,我可从来没有听你说起过你在谈恋爱的事情啊,是什么样的姑娘呀?”六道骸给云雀到了一杯水,颇有一副要留他下来八卦个干净的势头。

云雀白他一眼,这家伙一脸的怎么会有人愿意嫁给你当他看不出来吗?他才想说呢,库洛姆那么好一个姑娘怎么就看上你这么个变态了?!

云雀觉得第一个来找六道骸简直就是个错误!他不过是因为从并盛出发到黑曜最近罢了!

哦,风纪财团隔壁的彭格列基地里没有一个他要邀请的人。

2.

在京都参加拳击大赛的笹川了平看着从风纪财团寄来的红色请帖,立刻放下手里正在准备的比赛给云雀打了电话——

“哦——云雀,我会极限地比赛,然后奖杯就当做我给孩子的满月礼物如何?!”

接到电话的云雀愣了好久,反复查看手中的请帖,他送的是结婚帖没问题啊?!跟不上热血笨蛋脑洞的云雀当机立断切断了电话。

3.

狱寺隼人的桌前堆着一堆文件——各种关于彭格列内务外务的事情,所以岚守大人不愧为是彭格列唯一在为首领分忧的守护者啊。

山本武在这个时候打开门晃悠进来,狱寺眼角余光看见他手里拿着一份类似于文件的东西的时候,可没有给恋人好脸色:“丢那边丢那边!”

“不是啦狱寺——”

“什么?!是很着急的吗?那拿给我!”

“这个是——”

狱寺直接从山本的手中抢过周围烫金的软纸板,刷刷刷就在空格处签名——完了才发现好像有点不对劲——

“云雀的请帖?!”岚守的声音穿越了半个彭格列将云守大人即将有家室的消息散布了出去。

4.

在和岚守办公室相隔不远的首领办公室也受到了狱寺大嗓门的波及。所以首领还没有打开云守递给自己的信封就已经先知晓了里面的内容。

“恭喜学长——”大空的表情略显迟疑,“不过——”

“有话就说小动物!”

面对云雀那张一看就没工夫和他墨迹的脸,纲吉立刻用最快的语速说出了自己的疑问,并同时准备好如果云雀动手自己立刻就躲开:“加百罗涅怎么办?”

“他敢不高兴。”

于是纲吉被云雀这般霸道的口气所震慑了,所有的话全部憋回肚子里。

5.

斯库瓦罗惊讶于自己居然会收到来自彭格列那边云守部的消息——天要下红雨了?!还是他家boss要从此放弃牛肉羊肉鸡肉改吃素了!?

然后——打开信封的一瞬间——

“voi——跳马你也有今天!”

不远处打开的房间里飞出一只酒杯——

“吵死了大垃圾!”

6.

蓝波颤颤巍巍用跪接圣旨的标准姿势从云雀的手里拿过信封——他的小心脏哦,以后再也不赖床了,被他家云雀哥叫醒什么的不要太惊悚啊!

然后打开信封——

诶?请帖?

新郎是他家云雀哥没错,但是新娘——

迪诺·加百罗涅?!!

???????

蓝波觉得自己应该倒回去再睡一觉。

7.

加百罗涅boss房间门外,里包恩带领一众加百罗涅部下正在破坏大门——

“废柴!云雀都已经去遍发请帖了!作为我的徒弟临阵逃脱的话可是不允许的哦——”

“boss你就出来吧。”

“您不是一直期待着和恭弥结婚吗?”

“而且也确实会有您期待的新娘装啊——”

一直没有任何回应的房间在此刻有了回应——

“可是我不是期待我穿啊!”

把自己锁在房间里的迪诺·加百罗涅先生,不,女士,郁闷地看着自己铺散在床铺上的头发和把男士衬衫也撑出缝隙的巨乳——

毫无疑问这是Reborn的杰作——

对门外那群起哄的人,迪诺只想说:

你们走,就当我没有你们这群部下!

嘤嘤嘤,要赶不上预定的婚礼时间了啦!

8.

今天的世界也一样鸡飞狗跳呢。

End.


评论(20)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