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宿舍什么鬼系列之十二】新学期新气象——tan90°!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真正的中元节贺文~
☆本来想来个七月半宿舍卧谈会鬼故事系列,不过还是算了吧哈哈哈哈~
☆以上
☆*☆*☆*☆*☆*☆*☆*☆*☆

       新学期嘛,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宿舍大扫除!
        “所以为什么期末结束要扫,开学还要扫啊!我们上个学期打扫的意义是什么啦!”纲吉拿着手中的抹布从洗漱台上下来,终于擦好镜子,接下来就是整理自己的东西了。
         “我发现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的床都很乱。”纲吉爬到床上开始整理被褥。
        “不想叠被子就直说,找什么借口哦。”六道骸整理着手里的书,一脸我早就看透你了。
        27:你会失去本宝宝的……

       另一边负责清扫厕所浴室的白迪X三人组——
        迪诺把盆放大一边,提议道:“我们宿舍买一瓶草酸吧?”
         “你和小云雀成了?”
         “白兰你说什么?”迪诺表示话题转换得太快我有点跟不上,“当然没有啦,我又没有告白!”
        “……不对!我说我们要买草酸关我和恭弥什么事!”
       “我们不是担心你想不开嘛,就像今天早上教授讲的那个——”白兰看了一眼旁边难得下了床,抱着手当大爷围观【划掉】等待动手机会的Xanxus。
        “因为失恋一瓶浓硫酸喝下去送医院去做个人工胃,渣渣!”
       “草酸哪有那么强的腐蚀性啊!”迪诺哭笑不得。
        “所以跳马,你竟然真的有这种想法吗!骸君快快快,把我们宿舍的水果刀菜刀指甲刀全部收起来!”
        迪诺:我没有!
        迪诺:不对!我才不会告白失败啊!你们这群混蛋!QAQ

        终于打扫完之后,六道骸躺回床上舒舒服服地伸了个懒腰:“总觉得我们宿舍这么亮堂真的好不习惯啊。”六道骸表示自从和你们五个糙汉子同吃同宿我都快忘记干净的房间是什么感觉了。
        “那你搬到垃圾堆去睡啊!渣渣。”
        #x爹是一个不开口则已,一开口绝对不会输的男人。

        大家各自准备就寝的时候,纲吉突然发出一声惨叫:“啊——!”
        “阿纲!你怎么了?!”要说不管怎么,迪诺和纲吉毕竟是师兄弟,第一个从窗帘中探出头询问。
        “嘤……我去关饮水机的电源被电到了,然后开水烫到了我的脚。”
        “没事吧?”
        “kufufufu,一点都不吃惊,像你这种取钱都会被门夹——”
        “噗——”云豆窗帘的背后,传出了一声嗤笑,虽然很快止住了但是还是清洗地传进了每个人耳中。
        纲吉恼羞成怒,气沉丹田:“骸!”说好要要做彼此的天使呢?QAQ
       六道骸想到自己还有电子秤一事被纲吉捏在手里,虽然自己也很想笑,但是还是决定暂时和纲吉统一战线:“咳咳,小麻雀你笑什么?”
       “哼,我对着书笑一笑关你什么事哦。”云雀表示想怼我你还嫩了点。
        “《性教育与艾滋病防治》——”白兰的声音猝不及防地出现在背后,云雀头也不回,用压在枕头底下的拐子把某只企图爬床的白花花塞了回去。
        “小云雀很上道嘛~”虽然被塞回去了,可是目的已经达到。
        “哦,很上道嘛~kufufufu~”
        云雀:忍不住举起了我的内科课本。

       卧谈会到一半的时候,纲吉忽然举起手机大喊了一声:“我有个国中的同学让我给她的孩子取名字。”
        “哇哦,阿纲好厉害!”
        “不是……是她……”
        “喜欢过你?”六道骸何等情场得意,一眼就看穿了纲吉欲言又止背后的真相。
        “嗯。”
        “那阿纲你还是不要取了。”
        纲吉刚想说我也是这样想的,白兰幽幽就接了一句:“毕竟苍蝇不叮无缝蛋。”
        纲吉:……虽然是这么个道理……但是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๑ŏ ﹏ ŏ๑ )

        因为是第一个星期还不熟悉课程表的缘故,睡前六道骸决定再查看一遍课程表:“哇哦~我们明早一二节没有课诶~你们早起的轻手轻脚哦kufufufu~不要太羡慕哦~”
       然而想要独自睡懒觉这种事情在这个宿舍是——tan90°啦。
        “哦呀,这种事情怎么可能,骸君明早想让我用什么方式叫醒你?来一首达拉崩巴吧~”
        “我倒是无所谓,但是吵醒小云雀你要自己负责哦,对吧,小麻雀我们一起睡觉吧?”
       然而云雀恭弥不愧是起床时间早于宿舍平均早起时间一小时,风雨无阻考勤全满的风纪委员长,对此只是冷静地回道:“我明天照常起床。”
       “哈哈哈我就说嘛,阿骸,恭弥怎么可能和你一起睡觉啦!”
        “要睡也只能和你一起睡是吧?”
        迪诺:不是的!恭弥,我没有我不是我不敢QAQ

        睡前纲吉忽然产生了一个念头——
        “总觉得我们宿舍的对话应该专门记录下来,等我们长大了——”
        对此,白兰表示:“纲吉君你已经长大了哦。”
        “不是,我……”
       “诶呦,白兰你怎么说话呢,我们小纲吉还像再长高点怎么了?”
        “骸——”纲吉表示难道骸你会帮我哦,但是总有不好的预感呢……
       “虽然是不可能的了。”
       “我要离家出走!”
       “床板留下,你走吧。”
       “据说今天是七月半哦,晚上出去说不定能和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姑娘发展一下感情哦~”
        纲吉:各位大佬,我错了还不成QAQ
end.

评论(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