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中短篇连载诸项事宜

关注我的606个小可爱们【说实话……你们中的大多数为什么要关注我,我真的不明白呢】,虽然不是要写什么负能量的东西,但是让这种充斥着我的自我剖析的东西出现在你的首页我很抱歉。

啊啊,我似乎从来没有发过这种类似于要和大家推心置腹谈一谈的文吧?在我认真地反思过自己的种种行为和各方面能力的权衡之后我决定把一些东西写出来,不是要宣告什么,而是警醒自己应该做什么。

1.今年的目标是写完每一个迪云的情人节,所以每个月14依然会有中短篇更新
2.下半年的节日万圣,圣诞还是会有中短篇
3.特殊的日子,亲友的生日和1218日也会有中短篇
4.我的长篇连载里《矫正》会保持每月一更的速度,其余都通通停载,什么时候恢复就有缘再说

如此算下来今年也有3+2+3+3 十一篇文,按照我平均每篇五六千字来算也是55,000字,我的码字速度平均是2000/h,不算脑洞时间也就是27.5h,我每天除了上课等必须事项之外空余时间大约有2--5h,而我也还有别的事情需要做。三次我是一只医科狗,我必须对我日后的职业负责,我必须督促我自己把生活的重心转移。

所有我写的故事都不是最讨喜的那种,但是我是因为自己喜欢所以才开始写才继续写的,所以我很开心。

我喜欢的迪云有我喜欢的模样,不是最大众的,但是是我最喜欢的。我喜欢的家教也有我喜欢的模样。迎合别人什么的我做不来,能忍受我这样的脾气至今非常感谢你们。

我不是要离开,只是要改变一下方式。

【好的,如果我上面的话冒犯到你,要取关的人请随意】

评论(1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