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宿舍什么鬼系列之十三】误会和be?不存在的

☆啊啊,宿舍生活就像段子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qwq

☆写完这个我就去看书!我发四!QAQ

☆让,让我再吸一口迪云!

☆以上

☆*☆*☆*☆*☆*☆*☆*☆*☆

纲吉:什么我们宿舍有老鼠?!!

狱寺:十代目别怕,我帮你赶出去!

骸:赶出去做什么哦,你不知道这是我们养在宿舍拿来——

纲吉:吃的?

骸:做实验用的,kufufufu,你居然想吃吗?

纲吉: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

白兰:不然你以为实验室一只老鼠十美元谁买得起哦。

纲吉:真的吗?!!!!!!

因为开学会上被点名批评,纲吉决定以身作则带领全班同学好好学习。于是天天跟着骸学长泡图书馆。

纲吉:说起来云雀前辈呢?

骸:纲吉,你在我的身边却惦记着别的男人,真的好过分哦——要怎么惩罚你呢?

纲吉:你够了……

骸:小麻雀是药理实验室的啊,不来图书馆的,都是在实验室做实验或者自习了。

纲吉:⊙∀⊙?什么

骸:就是说,小云雀上个星期被我们药理老师看上了,所以加入实验室,帮忙做课题了。

纲吉:好,好厉害!

骸:白兰也在哦——不然你以为为什么迪诺上个星期拼命讨好白兰kufufu~

纲吉:噗——诶?班群上有全体消息?

2s之后——

纲吉:桥豆麻袋!!!!!

骸:小纲吉你干什么,在图书馆大喊大叫是会被赶出去的哦。

纲吉把书一收:抱歉我要去失物招领处取一下我的校园卡!

骸:你的校园卡?

纲吉:应该是刚刚我们吃饭时候掉在食堂了。

骸:我们吃饭是一个小时前的事情啊。kufufufu,小纲吉不是我说你,你这种智商,是不配拥有校园卡的,拿根绳子栓了套在脖子上吧。

纲吉:我急着拿卡,不和你计较。

云雀刚刚到药理实验室报道的时候,因为有白兰这个前辈在,再加上他本身也算是学校的名人,所以大家并不为突然出现的这个陌生人感到拘束。

白兰兴高采烈地向云雀介绍了其他人。

分组之后,白兰和云雀理所当然地被分在了一组。

今天晚上的实验非常简单,只是消毒处理实验用动物的尸体而已。

白兰:496只,啊,4960刀没有了。

云雀:嗯?

白兰:云雀酱不知道吧?实验室用小白鼠十美元一只哦。

云雀:……

他们正聊着天就见隔壁中草药实验室的老师过来了。

风:你们今晚做的事什么?尸体灭菌?一个人可以搞定吧?

白兰:没问题。

风:那过来一个人,来这边帮一下忙。云雀同学是新来的吧,可能一个人还不能熟悉仪器,可以过来帮忙吗?

云雀:嗯。

风:是这样的,我们接下来要做的是【哔——】这个课题,要辛苦你帮我把这些中药材的叶,茎和根分开,一平会帮你清洗。

说着风指了指身边的女生。

一平:学,学长好!

风在进行了一番指导之后就去处理别的事情了。

一平:云雀学长是基础学院的吧。

云雀:嗯。

一平:总觉得医学是很厉害的专业呢。

云雀:医药不分家。

云雀不是爱聊天的人,但对方是女孩子,所以会回应两句,时间就这样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中过去了。

一平:学长大概不记得了吧?

云雀:嗯?

一平:开学的时候,我的宿舍钥匙丢了,是学长帮我找回来的。

云雀隐约记得是有这么一件事,因为是学生会的人,所以迎新是必须的,他当时负责的大概就是失物招领啊什么的这一块,新生总是手忙脚乱的,难免会丢东西……他似乎确实是帮别人找过钥匙。

一平:所以,一直都很想好好的感谢学长。

云雀:不用谢。

一平:云雀君……我……喜……

白兰:哟,小云雀还没有弄好吗?要我等你吗?

突然出现的白兰打断了谈话,云雀低头看了一眼手边的草药:还有最后一株。

白兰:那我在旁边等你吧。

云雀:随便。

唰地从椅子上站起来,一平把之前清洗用的烧杯一一拿出实验台:我,我去清洗!

看着一平走出实验室,白兰八卦道:我是不不是打断了什么?

云雀:什么都没有,只是道谢而已。

白兰:嗯?只是?

云雀没有再搭话。

九点半的时候,友谊宿舍的库洛姆姑娘突然急性胃炎,因为是自己班上的同学,纲吉接到消息之后立刻赶过去了,六道骸和迪诺出于担心也跟上了。

由他们两个和京子跟着值班老师的车把库洛姆送到市医院去。

云雀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进门后破天荒开口问了一句:“迪诺呢?”

“刚才库洛姆病了,跳马和纲吉君,还有骸君去照看了。”

“嗯。”

“你找他有事?”

“没事。”

【迪诺:说是食物中毒,正在洗胃,今天晚上要守着输液,我们让纲吉陪着笹川先回去了,今天我们两个守在这边就不回来了。】

云雀看了一眼到睡觉的时间了,没有回复关了手机睡觉。

第二天迪诺是中午才回来的,一进门就被白兰拉到一边神神秘秘地说:“昨天晚上有姑娘给云雀酱表白的事情你知道吗?”

“啊?又有人在匿名墙上表白?”

白兰恨铁不成钢地看了迪诺一眼:“是和我们隔壁实验室的姑娘,和你一样是留学生,叫一平,当时实验室虽然大部分人都走了,但是还是有人在呢!今天整个校园都知道了!”

这个时候宿舍的门被打开了,六道骸正一脸坏笑地在调侃云雀,迪诺看到云雀看向自己,不自觉地眨了眨眼睛:“congratulation.”

云雀眉头一挑:“grazie.”

end?

【be是不可能的哈哈哈哈】

“嗯?所以有什么好事发生了吗?”

“哟,阿纲你下课啦。恭弥他啊之前申请的实验被批下来了,我的导师让我来告诉恭弥这星期内去找他正式开题哦。”

“哇,恭喜啊云雀学长!”

“快快快,刚刚我成功攒动了小麻雀请我们吃饭!”

“我什么时候答应了啊!”

end.

白兰:骗不到人是多么的寂寞……

Xanxus:垃圾!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