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云♂迪♀】Boy & Woman


☆云迪!云迪!云迪!
☆迪诺性转!迪诺性转!迪诺性转!→迪娜
☆身高操作,boss(♀)173!
@呦呦鹿鸣 我我我,错了,这段时间太忙以至于差一点错过了啊qwq点梗送上!希望鹿鸣喜欢!
☆原作走向,时间线是未来战的时候,十五岁的云雀穿越到十年后的世界,唯一不同的是这一个平行世界的迪诺是女性。咳咳,也就是原本十五岁恭弥的世界里,迪诺还是男性,如果觉得难以接受这样混乱的设定就到此为止吧
☆以上
☆*☆*☆*☆*☆*☆*☆*☆*☆
        十五岁的云雀恭弥穿越到十年后感受到的最震惊的事情莫过于发现那个一直自称是自己家庭教师的过于有活力的意大利男人其实是个女人这样的事实了。

       “看来暂时放着他们不管也不会有问题呢……”
       云雀躺在天台上休息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了陌生又有些熟悉的声音。怎么说呢……那个……女人你穿着那么短的裙子坐在那么高的地方——原本躺得挺舒服的云雀立刻翻身站起来了。
        橘色的夕阳下,云雀和那个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蓄水箱上的女人默默对视,三秒之后——
        “谁?”
        “噫!!!!”对方一脸惊讶的蠢样看起来如此的眼熟,迪娜从高处跳下来,迫不得已把原本准备好的“放心吧,我会好好调教你的”这样的台词改成了,“不,不可能吧!这个时候恭弥应该已经遇见过我了啊qwq”
        “……迪诺?”不太……像啊……不,这个已经不是像不像的问题了……
        “迪娜……”
        “Dino——不是吗?”
        “D-i-n-a,Dina.”
        短暂的沉默之后,难能可贵的,云雀首先打破了沉默:“你是迪诺的谁谁谁,还是你一直在女扮男装?”
        男装大佬?!
        “诶诶诶?不——我总觉得哪里不太对!恭弥恭弥,是我啊!那个指环战斗的时候我做过你的家庭教师的啦!”
        “这个我知道……”
       在经过一番困难的沟通之后,迪娜和云雀都终于明白了这个世界的属于云雀的家庭教师是个活力四射的女人这件事。
        所以说穿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外表,就像是迪娜,就算三十多岁也能一副二十岁女生的模样,青春,光鲜而充满活力。
       除了性别其他的都没有变啊……
       在和真六吊花战斗之前,一路追过来的迪娜坐在他身边这样说了——
       “我知道你有什么想问我,等一切结束之后吧?”
        终于等到一切结束之后,云雀在离开之前问出了这段时间他想到的问题——
        “你是,已经结婚了吗?”云雀看着迪娜手上那枚闪闪发光的戒指,问道。
        “是的哦。”
        “那,你现在幸福吗?”
        “嗯?”迪娜愣了一下,然后笑道,“我还以为你会问对方是谁这样的问题,也是哦……现在这个年纪应该还没有……”
       因为对方突然越说越小的碎碎念感到烦躁,云雀打断道: “什么?”
       “噗,没什么。” 迪娜看着云雀,微笑且认真地说道,“超级,超级幸福哦。”想都没有想过的那个男人会向自己求婚什么的。
        “嘁……一脸恶心的表情。”
        “噫!明明是恭弥问我的!”
        “对方是谁都不重要,如果敢欺负你的话,我是不会放过他的。”
        “啊啊——”迪娜一把抱住了云雀,“我超级感动的诶!这是可爱的学生对老师的爱吗?!”
        “放,放开我!”感觉到柔软而有弹性的东西摩擦着自己的脑袋,云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离开从迪娜的怀中挣脱出来,“不准随便碰我!咬杀你哦!”
        “因为我超级开心的!听到恭弥这样说!”
        “总——总之我走了!”
        “好。”俯身亲了亲云雀的脸颊,“再见啦。”

        过去的大家离开之后,这个时代的人就被还原了,云雀依然是一副不想和你们多说一句话的表情,对所有人的招呼都置之不理,转身就走。
        山本抱住激动的狱寺,说道:“嘛嘛,要理解呀,毕竟云雀可是有家室的男人嘛,这种时候当然是想回去啦。”
        草壁保持着跪坐在客厅的姿势迎接云雀回来。
        “恭先生,少爷和小姐今天早上也已经接到家里来了,并没有被十年前的恭先生看见,现在和夫人一起在主卧。”
        “嗯。”
        “那我就先退下了。”
        “嗯。”
      云雀面无表情地穿过了走廊,然后走到主卧前停下,伸手,推开门。

        “ただいま。”
        “おがえり,あなた.”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亲爱的。”)
       所以,十五岁的云雀恭弥之所以对这个世界自己的老师其实是位女性这件事倍感震惊,是因为他此刻并不知道还会有更加让他震惊的事情,将在日后一件件接踵而至。
end.
彩蛋
一.
        迪娜:恭弥恭弥,我和你说哦,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我也是男的哦。
        云雀:嗯?
        迪娜:这样就可以实现想艹你的愿望啦!
        云雀:哇哦,你再说一遍。
        迪娜:真的嘛……
        云雀:哼,难说,毕竟你这么笨。
        迪娜:QAQ(碎碎念)请另一个世界的我务必加油。

二.
        迪诺:等等!等等!恭弥你到底在干什么啦!虽然很久没见面,但是也不要一上来就脱我的衣服啊!哇!住,住手!
        云雀:你真的不是女人吗?
        迪诺:……我不是啊!!qwq
        云雀:嘁……
        迪诺:诶??QAQ一脸嫌弃的表情!!

评论(15)

热度(1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