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圣诞贺】他们·库洛姆篇

☆大家圣诞节快乐w

☆今年的最后一篇文,来,撒一把骸髑的糖~

☆他们系列是以子世代视角讲述十代故事的文,但是骸髑的话并没有孩子呢,因为我个人觉得嘛,库洛姆的内脏是幻术呀,虽然不知道到底损伤到什么程度,但是这种身体,并不适合怀孕呢,嘛,没有孩子也没什么不好的,可以一辈子只过两人世界呀~

☆我呀,非常非常喜欢家教里面的姑娘们呢,男孩子有他们的魅力,但是女孩子也不差劲呀~

☆库洛姆是那么一个坚强而可爱的姑娘,女孩子为了喜欢的人默默付出的模样真的太动人了,骸髑大法好!我是愿意吃的!

☆他们系列:云雀篇狱寺篇纲吉篇云雀篇加笔

☆以上





*图源来自网络,侵删

————————————


与密鲁菲欧雷的战斗结束之后,成功从复仇者监狱越狱的六道骸又恢复了自由身——加上彭格列雾守部的面子,复仇者监狱也没有要把他抓回去的意思。

“喂,你的伤好了没有?”突然造访黑曜的云雀恭弥带着一身的杀气,不用说都知道是来干什么的。作为在对密鲁菲欧雷的战斗中合作的条件之一,出狱之后和云雀战斗是约定好的,六道骸没有毁约的打算。

支走了犬和千种,骸又看向库洛姆,已经和当年不一样的成熟的女人摇摇头说我不走,再加上跟着云雀过来的迪诺,一共四个人在黑曜乐园展开了对峙。战斗的双方是骸和云雀,观战的是库洛姆和迪诺。

“别闹得太狠了,恭弥。”迪诺担忧地看着摇摇欲坠的危楼黑曜。

云雀瞪他一眼,一副你要是敢扫我的兴我就先揍你的表情,倒是六道骸回答迪诺了:“放心,我会放过你家云雀恭弥这张如花似玉的脸的~kufu……”话音未落银拐就冲着脸来了,“突然袭击这就是你的作战风格哦。”六道骸一个风骚的转头,再加上云雀这一击本来也没来真的,所以只是削掉了几根长发。

“和你才不用讲什么风度。”云雀重新进入战斗的状态,骸也幻化出三叉戟于他对峙,云雀恭弥这个男人有值得他认真对待的价值。

云雀从来都不是等待的人,眼神一变,立刻紫色的火焰就从彭格列戒指上蔓延至浮萍拐全身:“真是让我期待很久呢,终于可以咬杀你了。”

“做得到就来啊,这一次要是再次跪下了可是当着加百罗涅的面呀。”

“你才是,当着喜欢的姑娘的面,别被咬杀得太惨哦。”

没有采用匣子的战斗,仅仅是火焰和幻术,云雀和骸在某些方面真的很有默契。

观战的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想到,当然为了避免招致无妄之灾,两个人都不会宣之于口就是了。

莲花花苞箭矢一般地朝云雀刺去,六道骸说:“说起来这里算是一切开始的地方吧?”

“你说你和沢田纲吉吗?”打开拐子上的倒刺割断缠绕在身上的不明物体,云雀在花苞刺中前挣脱束缚,及时躲开了,并借助落地的反作用力,重新接近六道骸。云雀非常清楚自己的长项,所以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发挥的机会。

“kufufufu,真过分呢,说得和你没关系似的,如果不是在这里遭遇了我,你也不会那么容易就加入彭格列吧?也就不会遇见跳马了吧,呐——跳马!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一点红娘费?”故意拖长声音,明知观战的人可能根本听不见,但还是喊道。

“我可不记得有加入那种群聚的团体。至于那个男人——我们之间的缘分才没有那么浅薄。”

“这种话大言不惭地说出来还真是你哦。”

“不专心的话——”

六道骸的身后咻然冒出来一排尖锐的突刺。

“别忘了,我也有雾属性哦。”

突刺变成比较柔软的枝条,即使如此还是被划破了衣服的六道骸丝毫不为所动:“雾可是我的领域哦。”眼中数字变换,脚下的地板就变成了坠向火山口的绝境。

战斗的两个人酣畅淋漓,而观战的一个是已经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强大幻术师,一个是加百罗涅的首领,都不是会被眼前的景象蛊惑的人,甚至还在坠落向火山的途中聊起了天。

“所以,你为什么会喜欢骸哦?”迪诺说,“啊,我没有诋毁骸的意思,只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被您看出来了。”库洛姆也没有打算遮掩,事实上也遮掩不了,爱一个人的眼神是骗不了任何人的,“就像您喜欢云雀先生那样。”

“诶,恭弥很可爱啦。”

“除了您之外可没有人敢这样觉得。”库洛姆笑了,她看着深蓝色的火焰在坠落的大地中升起,场景变换成深海,即使是在没有阳光的地方,也能准确地感知到心上人的位置,“如果没有骸的话,我早就化为白骨了。最初只是感激,然后痴迷,最后坠入爱河。”在说出骸这个名字的时候库洛姆稍微停了一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已经从骸大人变成了骸。

“云雀先生曾经和我说过,虽然那是无意,却让我得到了启发,如果想要相爱的话,首先,要地位平等。”

“恭弥他说过这种话啊——”加百罗涅首领已经开始绷不住严肃的表情,要开始暴露为自家爱人痴迷的一面了,“超级可爱。”

库洛姆对于爱的表达更加含蓄一些:“我的话,已经不能再满足于追随在他身后了,我想,被他喜欢。”但是这一份坚定与深情不会输给任何人,“如果是骸想守护的我也都会守护,他想要做的我也会陪着他。我不是想感动他,而是要了解他,然后寻找突破口。”

“确实哦,骸的身边女孩子还是不少的——不过放心,比起M.M.我更看好你。”迪诺朝库洛姆竖起了大拇指。

日后大家对于云雀和骸成为损友表示一定程度的理解,但是对库洛姆和迪诺的关系那么亲密感到不可思议——大概就是这个时候建立起来的友情吧。

战斗最后的结果并不重要,战斗只是过程,对于六道骸而言,日后不被云雀恭弥惦记才是目的。

战斗结束之后,云雀说走了,迪诺站起来走了两步,又想起什么似地,从怀里拿出一张请柬——

“kufufufu,你和云雀恭弥的结婚请帖?”

“是阿纲让我们带过来的,圣诞节的聚会。”

“圣诞节?”

确实,这样一算,也快要到圣诞节了。

因为沢田纲吉说今年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一年,提议大家聚会一场,连最讨厌群聚的云雀恭弥都被迪诺说动了参与进来。

宴会上库洛姆再次遇到了三浦春。

“呀,库洛姆,好久不见了。”小春永远都是那副活力满满的样子,“来来来,让他们男人聚在一起吧,京子和碧洋琪都在那边呢。”然后就把库洛姆从六道骸身边拉走了

库洛姆回头看了一眼稍微愣了一下的骸,莫名地,心中有些小小的成就感。我已经可以独立了吧,不仅仅是依附你而存在的,我有了朋友,责任和力量,这样的我,可以被你喜欢了吗?

作为一个独立的、想要和你共度一生的另一个人,能够被你喜欢了吗?

聊了一会儿天之后,三浦春拍拍手把大家的注意力都吸引过去:“那么,接下来要宣布两件好事!我要说了哦,京子~”她冲京子眨了眨眼睛,那一刻脸上表情看上去兴高采烈的,所以库洛姆想都没有想到会是那样的消息——

“第一件,恭喜京子和纲先生订婚了!”

库洛姆瞪大了眼睛。

三浦春看上去还是和平日一样地开心着:“第二件,小春被导师邀请参与到新项目的研究里去了,各方面都已经准备好了,后天就可以回国啦~”

“然我们庆祝吧!”

三浦春举起了酒杯。

“恭喜你们,京子,小春。”碧洋琪与她碰杯,库洛姆偷看京子的表情,她也举起了酒杯。

“库洛姆——”小春把酒杯在她眼前晃了晃,碰杯之后一饮而尽,“我还没有告诉纲先生他们,打算走的时候再说,库洛姆也要帮我保密哦。”

“嗯……啊。”从小时候起,库洛姆就是内敛不善于表达情绪的孩子,即使已经成年长大,但是性格里一些东西还是不会变,就像是现在,除了点头,她什么都说不出来。

应该是私下已经沟通过了吧?喝下那杯庆祝酒的时候,库洛姆这样告诉自己。小春和京子已经商量好了,才决定这样告诉她们的吧。

但是果然还是无法放心,虽然知道自己可能什么也帮不上忙,也不擅长安慰,但是宴会散了的时候,库洛姆和骸走在去车库的路上还是决定返回:“骸,可以等我一下吗?”

男人看着她。

“稍微,稍微,有点事情。”

看她没有解释的意思,骸也没有追问,由她去了。

库洛姆一路跑回三楼的会场,在上楼的时候和京子擦肩而过。

“小春还在上面。”

“嗯!”

清洁人员正在收拾,三浦春还站在聚会的客厅里,对那一面有彭格列家族族徽的墙发呆:“小春!”

被呼喊的时候,三浦春似乎是怔了一下才转过身来。

“库洛姆。”她走过来,伸手,“可以让我抱一下吗?”

库洛姆立刻伸手抱住她:“你——”你没事吧?但是怎么可能 没事呢?这种问题要怎么问出口,库洛姆不知道啊。

“谢谢。”三浦春把脸埋在她的肩上,“我没事的呢,库洛姆。我没事的。只是觉得,这么多年的执念和爱情或者别的什么也好,如今真的尘埃落定了,心里面空空的……只是,这样而已。”

送走三浦春之后,库洛姆突然觉得心里面空落落的,并不是默默付出就会感动你喜欢的那个人,到最后缘分这种事情最无奈的地方就是,往往就算你努力了也不一定会得到什么。

库洛姆想到了自己,她已经做好了为骸做任何事情的打算,但是即使这样做了,最后结果如何,也无人知晓。

现在想结果会不会太早?

成年之后的世界从来都是繁忙而不停歇的。在库洛姆思考好未来之前,六道骸重伤昏迷了。

袭击是针对六道骸,还是针对雾守部,或者是针对彭格列,在骸醒过来之前都无从知晓。

Boss派出了雨守先生去美/赛/镇调查雾守遇袭的事情,虽然库洛姆是第一个请求前往的,但是boss说:“西方人的面孔出现在那里未免太吸引人了一些,云雀学长的话可能我们只有去收拾战场的份了,所以就拜托你了,山本。”

于是库洛姆只能等待,等待调查结果,等待真凶浮出水面,等待六道骸醒过来。

没关系,库洛姆已经习惯等待了。过去十多年,她只能单方面地等待着这个男人的消息,如今至少能触碰到真正的他,自己已经满足了。

六道骸昏迷期间大家都来探望过,毕竟是能伤害到当今时代最强术士的力量,经历了密鲁菲欧雷带来的灾难的彭格列高度重视这件事。云雀恭弥也来了一次,带来了一盒巧克力,真是不可思议,总觉得云之守护者这种时候来只可能做出伸手拔氧气面罩和营养液这种事情呢。

“如果是从前我不一定会放过这种机会的。”云雀说,“但是不管过去还是现在,我都还是比较喜欢战斗着打倒他。”

这两个人真正分出胜负的那天一定很精彩。

库洛姆笑着想。

她并没有很担心,或者说她过于相信这个男人的实力和生命力,他不会在这里停下脚步的。

又过了两天,六道骸醒了。

他醒过来的时候库洛姆正好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雾守部的文件——虽然文书工作大部分都由岚守部承担了,但雾守部也有相应的职责,担任雾守十多年,库洛姆已经熟悉其中流程。

六道骸醒来之后盯着天花板看了一会,库洛姆一早发现了,医生之前也说过差不多快要醒了,心电监护仪她已经学会看了,一切平稳正常,也就没有必要大半夜地跑去把值班医生叫过来。库洛姆放下了手中的文件,安静地坐着,也不呼唤他,坐了一会儿之后看到旁边放着的boss来探病时候带来的水果,就拿了个苹果削起皮来——京子和小春是不是教过自己怎么削苹果兔子来着?

“凪。”六道骸叫了她的名字。

“我在。”

“我们结婚吧。”

“嗯……”习惯性的答应之后大脑才完全反应过来刚才听见了什么,“骸……?”水果刀停留在削了一半皮的地方,然后,眼泪控制不住地就流出了眼眶。

“让你久等了,凪。”六道骸用靠近她的那只手拍了拍她的脑袋,男人修长的手指拂过柔软的并不算长的发丝,明明不是那么有温度的手,但是却暖得整颗心都化了啊。

库洛姆说不出话来,只是擦着眼泪拼命摇头点头。她也说不清楚自己到底要表达什么意思了,想说的话太多,但是但是,这一刻终于到来的时候我却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出院之后,六道骸立刻筹办了一场盛大的订婚仪式。

Boss一脸严肃地说:“如果不是库洛姆自己愿意嫁给你,我才不会把雾守交给你啊!你要是敢亏待我家的雾守,我绝对不会轻饶你的,骸。”

狱寺不爽地掐灭了烟:“既然十代目没有意见,你个凤梨头以后就名正言顺地算是彭格列的人了,我可没有要和你搞好关系的意思啊!”

山本送来一盒色彩斑斓的糖果:“永结同心,白头偕老。”不得不多说一句,山本武受欢迎不是没有道理的。

作为已婚人士笹川积极地建言献策。

蓝波和一平一起商量了好久,最后送了一队玉如意:“纸条上写的是‘结发为夫妻,白首不相离’。”来自香港的小姑娘用异国的语言读道。

迪诺扶着胸口,一副开玩笑地口吻说:“这样真是太好了,我就不用担心恭弥会移情别恋了。”

云雀原本没有打算说话,被迪诺一刺激立刻毫不留情地扭了他腰上的肉:“我要移情别恋的话可是有很多对象哦。”

“我错了我错了。”迪诺立刻求饶,“开玩笑啦,开玩笑!”

狱寺遮挡住卡特琳娜睁得大大的眼睛,告诉她,这是家暴现场,不宜观看。

“说到这个,跳马,你和云雀恭弥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哦?”骸摸着下巴饶有兴趣地问道。库洛姆这才想起来,虽然云雀和迪诺最早在一起了,但是确实这两个人一直都没有交换过戒指之类的东西,也从来没有提出过结婚这件事。法律和世俗都不是问题,狱寺隼人不也一样和山本武结婚还领养了卡特琳娜吗?

“对哦,迪诺先生打算什么时候给云雀前辈一个名分?”沢田纲吉也跟着开玩笑,倒是现在本事长了,胆子大了,或者是仗着人多,不怕云雀挨个咬杀他们。

“胆子不小啊,你们。”云雀眯起了眼睛,又看向库洛姆和京子,“你们需要先回避一下吗?”

库洛姆和京子互相看了一眼,默契地从各自的丈夫和男朋友身边退开一步:“您请便。”

“哇!不是吧,京子!”

“好伤心哦,我可爱的库洛姆订婚的第一天就开始向着别的男人了。”

男人们有他们的交流方式,京子和库洛姆找了个不错的位置坐下来吃点心:“不管什么年纪,男人都有像是小孩子的一面啊。”美贺子安静地窝在京子的怀里,沢田夫人温柔地笑着。库洛姆看着她们母女也笑了,京子的目光从孩子身上移开,她给了库洛姆一个坚定的眼神:“祝你幸福。”

我们都会幸福的。

End.

评论(11)

热度(39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