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CROWN食用说明【持续更新中】

☆思来想去我还是决定把这个写出来了,也许还有很多知识方面的欠缺,容我写的时候补全吧w我爱你们!

☆CROWN的前身大家都不陌生,咳咳,就是那个我开了无数次,但是都无疾而终的crucifix……我错了……

☆好,认真地介绍一下需要注意的事项!

☆首先,这个故事是原作向,加上了ABO设定的故事

☆时间线紧接指环争夺战,即是说,这个世界的大家不会经历未来战,相反的,是向着那个有白兰的未来前进的世界

☆crown会涉及很多个世界线,在不同的世界线里,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主线世界,其余世界不是abo设定,以及可能出现性转,换cp等情况!

☆在支线世界里,除了迪云之外的人都有可能换cp!请注意!

☆关于主线世界的ABO和文中涉及生物科技等内容有我的私设在里面,嘛阿术流ABO嘛,看过在下的《我最爱的你》的大家都应该是很熟悉了噗

☆迪云AO设定,其余待定w

☆主线世界的cp方向大抵是:迪云,山狱,纲与骸的cp依然在纠结中

☆查看全文可以搜索tag:阿术的crown

☆更新时间我不保证,但是我会努力写下去的

☆其余的,我想到的时候再补充吧w

☆新年快乐,我爱你们,我爱迪云,爱云雀~

评论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