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玩物丧志】笨蛋(上)

狱寺性转!请注意!

☆(上)大概是说【男装大佬】狱寺和纲吉十四五岁青涩恋爱『并没有』的故事吧

☆本故事世界线下接【玩物丧志】,也就是crown的分支线世界,所以云雀同样性转!【请注意】

☆上面那条可以不在意,就把这个故事当做青春恋爱的可爱故事来看就好啦~

☆以上

 

☆*☆*☆*☆*☆*☆*☆*☆*☆

 

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五是例行的全校大扫除时间,身为风纪委员会长的云雀从不缺席。看着被打扫得一尘不染的学校,云雀的心情也变好很多。

所以当她视察到二年级A班的时候,发现原本应当空旷干净的教室里爬着个正在课桌上睡觉的学生也没有立刻动手把人赶出去——毕竟她一拐下去,桌子碎掉的话就会破坏刚刚打扫好的环境了。

正是因为是暴力统治着学校的风纪委员长,所以更加恪守着不破坏学校的校规。这种反差的地方真是让云雀恭弥这个人充满了魅力啊——某家庭教师这样说道。

所以云雀只是走过去,踹了踹桌子:“喂,放学后逗留在教学楼是违反风纪的。”

“你这个暴力的女人……难道踹桌子就不违反风纪了啊?!”趴在桌子上的人坐了起来,是熟人呢——当然这个词在风纪委员长这里可不是能网开一面的意思。狱寺隼人揉揉刚才被尖锐的响声刺激得疼痛的耳朵,口中依然十分不友好地挑衅着风纪委员长。

云雀恭弥是绝对不会对沢田纲吉一伙人手下留情的,当下就一拐子插进了课桌里:“哇哦,很嚣张嘛,狱寺隼人。”

“切,除了诉诸暴力你就没有别的处理事情的手段了吗?”狱寺对于面前的威胁无动于衷,说实话,他摸爬滚打经历的那些日子见过的比这更具有杀气的东西多了去了。

“哇哦。”云雀突然收了拐子,反倒捏着下巴上下打量起狱寺来,那种审视的眼光——叫狱寺头皮发麻。

“你,你想干什么?!”

“果然很不正常啊,你居然没有跳起来和我打。”

“喂!你很像打架吗?!!”狱寺唰地从椅子上站起来,然后似乎是牵扯到伤口似的,表情又抽出了一下。虽然立刻稳住了凶狠的表情,但还是被云雀捕捉到了。

“我记得你在战斗里受的伤应该已经好了吧?”云雀说着忽然伸出手抓住狱寺的肩膀,眼神中流露出“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读出了这一层含义的狱寺还没来得及挣扎就被云雀一个用力推倒在了身后的桌子上,然后对方抽出藏在银拐里的锁链,把自己的双手绑在了桌子腿上。

狱寺挣扎着试图摆脱被束缚的局面,但无奈因为今天状态不佳已经失了先手,课桌直接的距离又限制了他双腿的活动,只能任由云雀摆布:“云雀恭弥!你这个混蛋!你想干什么?!放开我!”

“干什么?”云雀听到这里难得地露出了笑容——非常流氓的那种,“按照惯例我应该回答‘干你’……”她迈腿跨过挡在两人之间的椅子,故意附身凑得非常近,“但是我对你,没兴趣。”

“你到底还有没有自己身为女生的自觉啊!!!”狱寺为她的话大惊失色,『你还是女孩子吗?!!女孩子的矜持呢?原来你是女流氓属性哦!!』的想法在狱寺的脑海中萦绕不散。

“别吵,我要确认一下自己的想法。”云雀一边伸出手解开狱寺的校服外套一边说,“你居然扣上了口子,果然有古怪。你再吵吵嚷嚷的话会把风纪委员会的人吸引过来的哦……”云雀伸手抚摸过狱寺的胸口,虽然有内衣阻隔,但是那般柔软的触感是少女的胸部独有的,“——秘密被公开也没关系吗?”

感受到云雀的触摸狱寺立刻就僵硬了身体,绯红的色彩从脸颊到耳根、到脖颈:“住、住手!”连声音都变调了呢,从略带沙哑的少年音到颤抖而中性的声音。

云雀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也就收了手。

“所以呢,你这是——痛经了?”云雀一语道破狱寺的窘境,身上由内而外地散发出大姐头的气势。

“要,要你管!”秘密被揭穿狱寺也就没有再伪装声音,那是从夏马尔那里拿到的可以控制声音的药水,效果还不错,连变声期男孩子的沙哑感都能模仿出来。

她小时候离开家的时候就在用了,因为知道要在那个世界里活下来,小孩子就已经很困难了,何况还是女孩。幸好,碧洋琪没有当着十代目的面揭穿她,否则还不知道会怎样。

如果,如果知道了自己是女孩子的话……十代目,会和自己保持距离的吧。

只有那个男生是她舍不得离开的光。

自己还说三浦春是个傻女人,自己在某种地方的立场也和她一样吧。

“表情变化很丰富嘛。”云雀一挑眉。

“总之你别管我了。我这就离开教室。”狱寺从抽屉里拿出了书包,“还有这件事情,请你保密。”

“这可不是求人的态度哦。”云雀一把拉住了狱寺,“嘛,不过我本来就没打算管。”

狱寺还在想云雀要干什么,就看到她拿出手机,飞快地拨通了电话:“喂,草食动物,去买红糖和粥送到接待室来。”

“喂喂喂!!!你在干什么!!!”狱寺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突然发生的一切,伸手就要去抢云雀的手机,被云雀顺势一带就扯进了怀里。

“别激动啊,女生经期要保持心情愉悦知道吗?”云雀收起手机,“我说了我对你没有兴趣吧。”

“你——你怎么可以!十、十代目……”知道电话是打给谁的,狱寺已经紧张得语无伦次了。

“你对他有兴趣吧?”云雀说,“我这是在帮你呀。”

“不需要!”要说平日里狱寺还是有那么一些不愿意招惹云雀的,此刻却在对方怀里直接大喊了出来,“不要做多余的事情!”一把推开云雀,狱寺准备立刻离开这里。开玩笑,这种事情、这种事情!十代目把红糖和粥送到接待室去之后要怎么办也不是她考虑的事情了。

只想快点离开这里就好了。

云雀似乎愣了一下,但是,将自己定义为肉食动物的云雀还从来没有放走过自己的猎物。

于是狱寺又被云雀捉住了,她拉着狱寺的后领,把人拖进了接待室里。

“老老实实在这里等着。”把人扔在沙发上,“如果你离开的话,我就让风机委员会的人把你是女生的消息散布出去。”

“你!”眼睁睁看着云雀打开门出去了。

听声音只是带上了门,确实没有锁。

狱寺坐了两分钟——说实话,她现在确实需要休息,否则也不会在大扫除之后就在教室里睡着了。但是,果然还是不能这样面对十代目!狱寺站了起来走到了门旁边。把手就在伸手可及的地方——

云雀不是那种会做对自己没有好处事情的人,散布自己是女生的消息对她没有任何好处!这样想着狱寺慢慢靠近把手。

但是,要说的话云雀恭弥这个女人她从来就没有搞懂过,要说她喜怒无常也不为过,万一出于看热闹的心情——也许她真的会做这种事情也不一定。

她正纠结着,门就被拉开了——那一瞬间狱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十代目的十已经在嘴边呼之欲出,然后她看到站在门口的人是云雀。云雀的手中拿着一个保温杯,看到站在门口的狱寺就笑了:“怎么,逃跑计划被我撞破了?”

“才、才不是!我只是——只是……”

“接待室的沙发和杯子暂时借给你用。”把盛着温水的杯子塞进狱寺手里,云雀没有再同她争论,径直走过去坐到了平日里处理文件的座位,拿起桌子上堆积着的文件开始工作。

云雀去做自己的事情了,狱寺反而有些不知所措,犹豫了一会之后,鬼使神差之下她没有从那扇打开的门走出去,而是带上了门坐回了沙发上。

休息一下就走,她这样告诉自己。

然后就睡着了。

再醒过来是因为接待室的门被大力地推开撞击在了旁边的墙壁上,撞击声惊得陷入了睡梦的狱寺心脏一揪,就醒了。

还没有想好怎么和十代目解释!

狱寺惊慌失措地坐起来,就看到跳马迪诺一手抱着红糖拎着粥,一手伸出来去抓云雀,嘴里还大喊着:“恭弥!我听阿纲说你需要红糖和热粥?怎么回事?难道是月经又来了吗?!不可能啊,我记得你上个星期才来过啊?莫非是月经不调吗?!!”

狱寺清楚地看到了云雀的眉头在抽搐,下一秒,奔跑进来的意大利家庭教师被风纪委员长一拐子抽得差点飞了出去。

迪诺险险护住怀里的粥,目光一瞥才注意到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小毛毯的狱寺:“……啊,炸弹小子也在啊。”

迪诺满脸的完了完了,在别的男生面前暴露了恭弥的隐私!的表情让狱寺看得好笑,但是又想起来自己现在是以男生的身份面对他,为了不引起奇怪的误会,就又把笑容憋了回去。

“沢田纲吉。”风纪委员长咬牙切齿地念着这个名字,折断了手中的钢笔,把旁边的迪诺吓得不轻。

打发迪诺把红糖和粥留下后去外面等自己,云雀走过去挑起狱寺的下巴:“接待室借你休息,晚上八点之前给我锁门回家。还有——

“你们的事情我管定了。”

云雀说完拿起外套就离开了接待室,留下狱寺一个人石化在接待室的沙发上。

TBC.

——————————

纲吉这边的情况实际上是:

正在排球队训练的纲吉接到了云雀学姐的电话,电话来得突然,内容只有一句话,出于对统治并盛的风纪委员长的恐惧,纲吉惊吓中准备照办,顺便把通话的内容和来询问的山本说了。

山本:云雀要红糖和热粥?要说女孩子需要这两样东西那不就是每个月的那什么嘛哈哈哈哈。

纲吉:什么?!是指这个事情吗?那应该给迪诺先生打电话啊!学姐是不是不知道迪诺先生来日本了,我今天早上还听Reborn在说迪诺先生的事情——喂,师兄,我给你送助攻来了balabalabala……

 

 

——————

云雀:这世上还没有我送不出去的助攻!

 

评论(7)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