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迪云】关于我被金主爸爸包养的那些事11

@什锦酱鱿鱼

“你在说什么?”云雀看他一眼,六道骸哪都好,业务能力绝对没得挑,就是经常皮到云雀恨不能揍之以后快,“白兰刚拿了最佳导演奖,这几年表现越发不俗,在娱乐圈的影响力比风纪大很多,和他接触对迪诺没坏处——还有,谁说是我带,你带迪诺过去。”

“什么又是我?!”

“你是风纪旗下猫头鹰演艺公司的boss,你不带,谁带?”云雀给了六道骸一个你是不是吃了被门夹过的核桃的表情,“迪诺可是你手下极力打造包装的艺人。”

那是你想打造包装他!

“……我知道了。”

“白兰导演,我知道他。他的《梦幻之歌》我看了好几遍的。不过,我可以去吗——那样的宴会?”迪诺自认为虽然已经小有名气,可是对于那种获得国际大奖的大咖们来说,自己这点小名气完全不够看的吧?

“是小麻雀安排的。”

“原来是恭弥给我的机会——”

“喂喂喂,放下你的手机,我还在和你说话呢!你这是干什么?”

“打电话感谢恭弥呀。”

“你明明等会儿下班了就能见到他了吧!有什么不能回去再说吗?”骸说完又觉得,这两个人,怎么还是和从前一样呢?这种事情你们不是该昨晚在床上商量好今天知会我就可以了吗?

——“这个啊,因为我想怎么说你也是迪诺的boss,所以不想越过你直接给迪诺工作而已。”

——“小麻雀,就直说了吧,你就只是想使唤我而已吧?”

当然,日理万机的总裁先生没回复六道先生的问题。

骸放下手机,回头发现迪诺已经在打电话定玫瑰花了。

“骸你觉得我往床上洒满花瓣——”

“……你怎么不往自己身上涂满奶油呢?”

“好主意,下次试试!”

“不是吧,小麻雀是这么放纵你的吗?”骸抓住迪诺的肩膀,推了推鼻梁上并不存在的眼镜,“听好了,迪诺,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情十分重要——”

“诶?”

“你知道小麻雀是风纪的总裁吧。”

“啊?啊……”

“像他们那种大财团和我们这些人不一样的,通常他们这样的人都是有家族联姻的,白兰,来自杰索财团,自幼与小麻雀认识,青梅竹马指腹为婚,没错——那就是小麻雀的未婚夫!不过你被伤心难过,那是风纪那些老头子选的人,小麻雀心里最爱的一定是你啊!”

看着愣在原地的迪诺,骸心里乐开了花,不过即使如此也要严肃地拍拍迪诺的肩膀告诉他。

“就是这样,周五晚上,不见不散。”

tbc.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