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快到2020了,没啥可做就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经常改头像和昵称,但是ID只有一个,你好,我是苍术。

我永远爱云雀恭弥!

迪云钉子户!

all18向也可,除迪云外偏好10018,原作只有一句【云雀酱】,刀糖全靠脑补w

除上述之外还杂食,全方位无雷点cp,只要好吃我都吃

偶尔掉落纲骸,纲狱,纲炎等27all向cp

近期偏食单性转

日我lof随意,没有删黑历史的习惯,所以如果要找我的旧文都能找到【但是谁会找那种东西啊!】

——————

想做个励志博主,但是怠惰了一年,接下来的一年希望能把正能量传递给大家

这是约好了要一起去远方的人 @鱿鱼酱乳鸽🐦 ,冲鸭!

这是让我走路都要理直气壮的画绑 @羊子饿不死( 'Θ' ) 都要努力让自己幸福哦w抱歉我是个不称职的文绑

政治课本上说“奋斗的人生最幸福”,政治课本诚不欺我。

如果你读过我的故事,希望你能获得一点点幸福w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