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流年如酒【宗夜】 第十一回,让尊多秀一下怎么样?


************
为什么脑洞越来越大……
我只是想扔几个傻白甜段子就跑的啊……
或许我该好好考虑怎么把故事圆回去了😅😅
今天和基友一起去看了《疯狂动物城》呢,兔子和狐狸真是甚萌啊啊啊!被塞了一大口糖的我回来造福社会了~【别信!
*************
“您平安回来真是太好了。”黑发的少年祭祀带着留守王都的其他人在磅礴的宣武门前迎接归来的红发王者,“听说您在沙城遇到不明魔法阵,臣下们都很担心呢。”
“啊,神原。“木上名彦在少年面前驻马,看着黑发黑衣少年手中的白猫,“哪来的?”
“三天前忽然下起了暴风雨,我见它可怜就擅自收留了。”少年像是想起什么,“请您放心,我没有把它养在神殿里。”
“啊……没事的。”木上名彦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惫。
少年立刻示意身后的人让开一条路:“陛下征途劳顿,请先休息吧,容我明日将这些日子的事情一一整理呈交陛下过目。”
“那些啊,没什么重要的就交给草薙吧。”
“真是会偷懒啊,尊!”金发的挚友策马追上来。
“杉下丞相。”少年微微躬身行礼。
“啊,辛苦了,神原君。”
“皇城中一切安好,不敢在三军将士面前妄言辛苦。”
“诶呀,你还是老样子呢,总是这么严肃。”
已经进入城门的王者忽然策马回来:“神原家对补魂之术很研究吧。”
“是。”少年躬身低头,以表达对王者的敬意,微微皱着眉,关切的看着红发的王者,欲言又止,“您……嗯,有谁受了这么重的伤吗?”
“啊,是尊的一个护卫。”川夏癸衾身份特殊,来历不明,总不能让king在这么多人面前直接说出对方的来历,杉下接过话题,“等下把人送到神殿里。”
“是。”
 
“cut!”
“好棒啊!king!“十束多多良从一脸严肃的白发导演身后跑过来,一把抱住周防尊,对站在一边松了一口气的夜刀神狗朗比了个V,“夜刀神君也好厉害呢,一条过啊!本来以为你初尝试这种角色会有不适应的地方,没想到这么厉害。”
“十束君过奖了,前期的神原旧榕并不难把握。”夜刀神狗朗脱掉厚重的黑色祭祀袍,在这种艳丽的太阳底下穿这这种颜色的衣服真的不是在向太阳papa挑战吗?
“嗯~”十束多多良摇了摇手指,“那个皱眉时微微向上看的眼神很到位哦。”
“是吗。多谢夸奖。”
“下一场就是和宗像先生的对手戏了吧,请继续加油哦。”↖(^ω^)↗
“话说,你真的不打算参演了吗?”被抱得很热的周防尊表示你丫这样抱着我却和别人聊这么开心又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于是强行插入话题。
“诶?不啦,我决定跟国常路先生学摄影啦~而且我觉得,给king你做造型很有意思。”十束多多良满意看着周防尊眼前晃来晃去,无数次被粉丝玩坏甚至周防尊因此被冠以【龙虾王】的两根……刘海,嗯,写作刘海读作那啥,你们懂的,请不要让作者打出那两个可能会因为吐槽而带来生命危险的字。
娱乐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嗯。
我是不是扯的有些远了,让作者回归原本的话题。
夜刀神狗朗走到营地里时,宗像礼司刚刚开始准备上妆,毕竟室长SAMA虽然面色白皙,但毕竟白里透红,唇红齿白,身体健康,要达到剧中木下癸衾那种苍白虚弱没有化妆师的鬼斧神工是难以成就的。
“宗像前辈。”
“夜刀神君,幸苦了。”
“接下来请多多关照。”
“坐下来休息一下吧。”
“多谢。”
……
……

……
……

“咳,听说夜刀神君已经被星海奖提名最佳男配角,恭喜。”
“诶?”夜刀神狗朗正把弄着手里的录音笔,闻言有些吃惊的看着宗像礼司,愣愣的眨了眨眼睛。
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严谨的夜刀神狗朗有些萌……虽然曾经有幸见过对方的女装,也确实是美丽动人,但是觉得对方很萌,还是第一次。
嗯,不行。
三轮一言返回东京前拜托他照顾好狗朗的,这样胡思乱想可不行。
但不论内心如何感觉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表面上,宗像礼司只是推了推眼镜:“刚才S4传过来的简讯里提到的,我看你刚才的表现很好,担得上这个奖,评委眼光不错。”
“嗯。”夜刀神狗朗微微红了脸色,“还要继续向宗像前辈学习。”

……
……

“呐,宗像前辈今年也参加星海奖的评选了吧。”
“嗯,最佳男配角。”
“诶?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宗像挑眉,表情无辜,像是在说,夜刀神君觉得我没有参加的资格吗?(?_?)
“啊,不,请不要误会。我是说您参加的为什么是最佳男配角,而不是男主角?”
“可我今年参加的,没有出演男主的剧目啊。”
“K!”脱口而出之后夜刀神狗朗立觉不对!K的主角难道不是伊佐那社吗……就算算上主角主也是伊佐那社+自己+neko……
嗯,官方的宣传也一直是这样的,连后面的演员表都是按这个排列的……
但是……
为什么他会没有一点点主角团队光环的感觉……总觉得青之王才是主角……
这,
真是太,
尴尬了……(x_x)
顶着主角团队的名号却和路人抢酱油什么的吐槽。
仿佛感觉到了来自世界的一万点伤害。
TBC.

评论(8)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