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我最爱的你·番外二】首领の烦恼一日(1014沢田纲吉生贺)

☆*☆*☆*☆*☆*☆*☆*☆*☆

 

☆这是一个套路很深的故事【严肃脸】

☆大概是6+大家的故事√

 

☆女装出没,恶搞走向,注意避雷√

 

☆5927?1827?6927?我也不知道╮(‵▽′)╭

 

☆灵感的来源是和基友聊及拙作的时候基友开玩笑的说【彭格列的Omega全部都被首领折腾出去联姻了】嗯,大概就是这样想到的一个故事√

 

☆日常篇R魔王大boss系列√

 

☆嗯,总之就是祝纲吉小天使生日快乐~快看我都专门给你写贺文了,证明我是多么的爱你啊~【27:作者可以去死一死吗/(ㄒoㄒ)/~~】


 

☆*☆*☆*☆*☆*☆*☆*☆*☆

 

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某日,R魔王突然想到,大徒弟【迪诺】的婚事解决了,但是我不能厚此薄彼所以也要关心一下自己的二徒弟【阿纲】做一个称职的家庭教师!

于是刚刚处理完一堆等身文件的彭格列十代首领伸伸懒腰,看看日历,哇哦,空闲的周末正好是自己的生日,正为这天的生日可以轻松愉快的度过而庆幸就被自家恩师一张日程表飞过来糊了一脸。

“Reborn!”沢田纲吉扯下飞来的纸张,刚想说你干什么我差点被吓死好吗还以为有什么人不声不响突袭了彭格列总部,话还没开口就看见纸上几个黑黝黝的醒目的字,“十月十四日日程安排?”

“Reborn,我那天没有安排的。”

“我知道。”R魔王靠在门边点点头,小婴儿的身量却很容易跳到了首领的桌子上,“所以我才特意安排的。”

“这是什么啊……”沢田纲吉知道当自家恩师强调特意两个字的时候就是基本上没有拒绝选项的时候,为自己突然告吹的休息天悲哀了不到一秒,沢田纲吉很快发现这世上值得他悲伤的事情还有很多,就算他没有发现,Reborn也可以帮他发现,比如——“相,相亲?!”

R魔王看着自己的学生一脸崩溃的表情,摇摇头:“蠢纲,就是因为你这样,所以才需要锻炼,和各种各样的名媛小姐交流也是为家族谋取利益的必要手段哦。”

“不,还是不要了吧,Reborn,我还没有到要相亲的年纪吧!”首领表示我才二十,还十分年轻啊啊啊,相亲这种事情还是迪诺先生比较合适吧,不对,迪诺先生已经结婚了,不像不会也不敢劈腿。

“诶,要是云雀还在你身边我不会这么安排的,我这是为了你的终身大事考虑,要心怀感恩,蠢纲!”R魔王举起了列恩变得大锤子,一副你不感谢我可以啊,吃我一锤的表情。

沢田纲吉表示他从来没有这么庆幸过云雀学长已经结婚的事实,不然他觉得以R魔王的个性和想起一出是一出的行事风格很有可能直接在云雀学长的饮食里加点alpha信息素,然后把他叫过去,门一锁任他们两个人自生自灭。

这种事情,若说是其他omega还好,他最后负责也算是达成happy ending,但是如果是云雀学长的话,那不是他考虑要不要负责的问题,那是对方清醒过来之前要赶快给自己准备好墓地和墓志铭的问题!

 

 

迫于R魔王的淫威,沢田纲吉纵然心中 一百万个不愿意,嘴上也不敢说一个不字,第二天还是穿着整齐体面来到了Reborn事先为他预约好的地方。

面对地中海的一家海滨餐厅,似乎是法国人开的,店主热情的为这位看上去有些没精打采的小伙子送上了一杯西西里特产的葡萄酒,并且拍拍他的肩膀祝他有个愉快的周末。

“Grazie。”沢田纲吉撑起温柔的笑脸对老板笑笑,表示收到了他的祝福。

十月份的西西里阳光依旧灿烂,独特的地中海气候,古老和现代融合的城市特色为她吸引了不少人气,正直旅游旺季——从每年七八月份开始,意大利,欧洲以至世界各地的游客们就会慕名而来。这也是居住在这个岛上的古老家族们一年中最忙的一段时间,毕竟黑手党,尤其是像彭格列,加百罗涅这样的古老家族,明面上的生意早就不是掩人耳目的空架子,它们带来的经济收益也在很大一部分上支撑了家族的运转。

啊……这个周末之后,下一个可以休息的周末还不知道在哪里呢。沢田纲吉叹气。

 

 

part.one

餐厅墙上的挂钟时针指向Ⅸ的时候,今天的第一位约会对象到了。银色的头发柔软地披散在肩膀上,带着一副椭圆的紫红色半框眼睛,镜片下翠绿色的眼睛扑闪扑闪的很可爱。

“你,你好,请问是九……沢田先生吗?”女生捏着水蓝色洛丽塔的裙子,圆头皮靴和木质地板轻轻的碰撞,看起来,比沢田纲吉还紧张几分。

“是,你就是那扎她塔家族的丽兹小姐吧,请坐。”沢田纲吉说着站起来,到桌子的另一头帮她拉开了椅子。

女生坐下之后,注意到桌子上摆着的装饰用的百合花:“啊,怎么可以摆百合呢?”

“百合怎么了吗?”(⊙_⊙?)

“九……沢田先生不知道吗,百合的香气很浓郁的,而且还有安神的作用,很不适合摆在这里,毕竟如果我们聊着聊着就睡着了岂不是很尴尬。”

“这样啊,丽兹小姐懂的很多呢,很厉害啊。”

“我经常看各种各样知识的书,不算什么厉害不厉害的啦哈哈哈。”

“这点倒是和隼人……我是说我的岚守狱寺……”很像啊。

“啊啊,我知道的,彭格列的岚守狱寺隼人,听说他是您最称职的左右手,您和他之间有非同一般的情谊啊!”

“……啊,是的呢。为什么丽兹小姐这么了解……”彭格列内部的事情呢?沢田纲吉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丽兹打断,女生眨着大眼睛问他。

“您觉得狱寺先生是个怎么样的人?”

呃,这位小姐,您不是在和我相亲吗,为什么我觉得你对我的岚守更感兴趣呢?沢田纲吉汗颜,不过彭格列十代教父面上却是带着和颜悦色的微笑:“岚守是个很可靠的人。”不过,丽兹小姐你死心吧,狱寺可是个炸弹狂人,你这样的小身板还没见面就被他扔出来的实验型炸弹送去见上帝了。

不知道为什么,丽兹听了沢田纲吉的话,忽然笑得无比幸福灿烂。

诶?这笑容略微眼熟啊?!

这时,丽兹的手机响了,她抱歉的看了一眼沢田纲吉,在得到对方微笑首肯之后拿出手机结了个电话,然后面露歉色对沢田纲吉说有事要先离开了。

“很期待与你的下一次见面。”沢田纲吉优雅的站起来目送女生出了餐厅。

还没缓口气,微型耳机里就传来自己恩师的声音:“哟,蠢纲,这么快就失败了啊,你果然还是欠锻炼呢!”

“所以说,我真的很不擅长应付意大利的女性啊!”

“哦~不擅长意大利的女孩子?嘛,下一位可是来自日本的。”

(´⊙ω⊙`)

 

 

part.two

R魔王没有骗他,沢田纲吉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女人,泪流满面,当然,不是因为自家恩师的良心发现而感动的。

第二位应约而来的女士黑发黑眸,身材高挑,气质出众,一进门就自带一股来自西伯利亚的冷风似得冰冻全场。

从坐下到现在十分钟过去了,就只和他说了一句话:“神原津久奈,期待见识彭格列十代首领强大的一面。”

喂喂喂,神原小姐!我们是来谈情说爱的!不是来打打杀杀的啊!Σ(°Д°;

好恐怖,嘤嘤嘤……

但是为了完成Reborn的任务,沢田纲吉不得不绞尽脑汁试图和对方在其他话题上引起共鸣。

而对方永远都是一副无动于衷的表情,一双凤眼直勾勾的看着他,看得沢田兔子心里发毛。

当沢田纲吉从香奈儿讲到LV,从泰戈尔讲到村上春树,从宇宙天体讲到社会伦理,从诗词歌赋讲到哲学法律,从……总之就在沢田纲吉觉得自己终于感受到站在高中讲台上数学老师的寂寞——任自己讲得激情四射神采飞扬而学生永远都神游天外不明所以。这时候,餐厅里的钟敲响了十下,准点报时啊!

沢田纲吉看着神原津久奈提起包包,说,我等下还有其他的约会,先走了。就头也不回转身离开的时候,内心出现了裂痕。

他当了彭格列这么些年的教父魅力居然还是没有长进吗?!

“蠢纲,看来对上日本的女人你也就这样了。”R魔王的声音从耳机那边传来,带着显而易见的幸灾乐祸。

Reborn,您大人有大量就放过我,快去找别的乐子吧!

〒▽〒

 

part.three

第三位女士进来的时候,沢田纲吉有种看到自家雾守小姑娘的感觉。转而又笑着摇摇头,库洛姆才没有这么高,这个身高目测和骸差不多?

说起来上次见到骸还是在一年前云雀前辈和迪诺先生的婚礼上——要不是迪诺先生和自己拼死拦着,六道骸差点成功煽动云雀和他打起来,顺便拆了加百罗涅领地内,迪诺特意选来和云雀结婚用的那所六百年历史的古教堂……

噫!好恐怖啊啊啊!

所以说自然灾害什么的,初代发明死气零地点突破绝对也是被那群自然灾害逼的啊!!!!!

沢田纲吉胡思乱想着,第三位女士已经在他的对面坐下了:“fufufu,彭格列,你好。”

沢田纲吉:……

这神一般的和雾守一样的谜之相似的笑声还有凤梨头,你说!你除了性别还有什么地方可以证明你不是六道骸啊啊啊?!!

要是到这个时候沢田纲吉还没有反应过来今天和他见面的所谓三位“女士”的真身是谁的话,那他可以自戕去向初代留给他的超直感谢罪了。

第一个超可爱的洛丽塔女孩子是狱寺没错吧!所以才那么关心自己的看法,之后突然离开一定是因为Reborn在监听他们的对话,觉得要露陷才把狱寺叫走的吧!

第二个一定是云雀学长了,话说学长你是不是又去找Reborn打架然后输了所以才答应扮女装来见我的啊,所以说不要随随便便就和那个大魔王打赌啊,迪诺先生没有告诉你吗?

至于眼前这个,他都不想吐槽了,六道骸,你伪装敢不敢走心一点啊,好歹狱寺和云雀学长都带了假发,你倒是换个发型啊啊!你以为用幻术把自己变成女人就可以掩盖你hentai凤梨的本质了吗??

TAT

Reborn,你玩得开心就好。

 

“kufufufu,Arcobaleno,好像被识破了哦~”六道骸(♀)妖娆的撩了撩头发,露出耳朵上挂的耳机,“现在要怎么办呢?”

六道骸刚说完,沢田纲吉就被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的Reborn直接呼到了桌子上。

“啊啊啊,很痛啊!Reborn!”纲吉委屈的揉着发红的鼻尖。嘤嘤嘤,R魔王要是一直这样动不动就往他脸上使用暴力,感觉自己终有一天会被毁容……

orz

“闭嘴,废材,居然现在才察觉到吗?”

喂喂喂,不要一本正经的说着失望的话啊!你以为这样就可以掩盖你的本意吗??

沢田纲吉敢怒不敢言。

 

“嘛,算了,既然被发现了,就叫山本他们不要来了。”

“什么?!”沢田纲吉表示我是在无法想象山本武,蓝波和笹川了平穿成——和……嗯……六道骸他们这样。

“可是人家还准备了其他可爱的女孩子的衣服没有人穿怎么办?”Reborn黑色的大眼睛看着沢田纲吉。

喂喂喂,你不要看我啊,我怎么知道要怎么办啊?超直感告诉纲吉,按照一般的套路,接下来倒霉的就是自己了。

“jia~决定了,那就你来穿吧!”

沢田纲吉练练摆手边退边说:“Reborn,那个,我觉得你一定是all27向的论坛小说看多了——啊啊啊!”

R魔王手枪一转:“你怎么知道论坛里有些什么东西?看来还是平时的工作量太少啊,你居然有空去逛论坛?”

……

沢田纲吉想变成拍死一分钟之前自己的砖头,他居然不打自招了??

死·定·了·啊!!

Reborn把枪口抵在纲吉的额头上,笑:“女装?还是——裸【包容一切の大空】奔?”

士可杀不可辱!

士——可——大丈夫能屈能伸!

嘤嘤嘤,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T▽T)

 

 

以下文字摘自《Italy Mafia Daily News》,由匿名人士报道:

10月14日傍晚18时许,有人见到在西西里彭格列家族领地内,一棕色短发女子出入彭格列十代首领起居室,目前,该女子身份不明,与十代首领关系是否如传言所说是热恋情侣尚有待考证。

我们将为您继续报道。

 

狱寺隼人:十代目!不要担心,我去替您封了那家报社!

沢田纲吉:够了,狱寺君,就这样吧……嘤嘤嘤……

(ಥ_ಥ)  

 

END.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