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迪云】冬天与你三十题13.一起做饭


    “啊,恭弥——!!”

被迪诺聒噪的喊声叫醒的时候,昨天晚上凌晨才睡下的云雀毫不留情的用拐子冲着他的脸上招呼了一下。

“吵什么?跳马。”

迪诺立刻蹲了一下险险避开云雀的拐子:“恭弥恭弥!外面下雪了!”

云雀仿佛看白痴一眼的看着他,完全不知道这个家伙在激动什么:“冬天下雪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意大利难道从来不下雪吗?”

“不是啊,恭弥,是大雪啊!!厚厚的埋到我的腰了诶!好厉害啊,昨天晚上明明都只有薄薄一小层的说。雪花飞下来都有羽毛那么大,刚才我去开门打不开,我还在想难道是遭遇袭击有人把我们封死在里面了,拉开床帘才从窗户看到外面的雪居然积了这么厚。难怪虽然点着壁炉还是有些冷啊……”

迪诺那边balabala说个不停,表达自己对于遇到这样的大雪十分激动,还在谋划着等下要去雪地里体验一下被雪没到小腿以上的感觉,云雀稍微回想了一下他们现在的处境,两个人在风纪财团的郊区别苑度假,大雪封路……

“喂,迪诺。”

“是!恭弥?”迪诺愉快的爬到床边看着自家恋人。

云雀伸手揉了揉迪诺的头发:“你觉得,我们两个中,谁会做饭?”

迪诺的笑容僵了一秒:“恭……”

在他说话之前云雀先开口了:“我相信你,迪诺。”云雀笑着,把迪诺额前的头发全部揉了上去。

——

当厨房那边五分钟内四次响起噼里啪啦的厨具杂响并且传来加百罗涅第N次夸张的惨叫之后,云雀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被窝,虽然觉得那匹马真是蠢到不值得心疼,但是这里毕竟是风纪财团的产业,如果被炸掉的话,他还是会觉得有些可惜的。

“一起吧。”

迪诺发誓这是他和云雀在一起这么久听到的最感动的话之一:“恭弥~”

“先说好,我只会切菜。”

“没问题没问题,我可以试着炒炒看。”迪诺幸福的笑着,啊啊居然可以有一天能和恭弥一起做饭啊啊!简直像是在做梦啊!感觉和战斗差不多啊,反正都是对火焰的控制。

渐渐的,虽然厨房里的声音依然不和谐,但是也不再那么糟糕而了。

——

“为什么所有配菜都是凤梨——?”

“诶诶?那是因为我只找到这些啊,上次我寄过来的水果啊,被阿骸掉包了吧,我还以为被你全部丢掉了啊,居然还有一半,想到之前吃过的凤梨套餐,所以就像试试。”

“我说,果然切片什么的好烦,还是砸碎算了!”

“噫——恭弥!”

TBC.

评论(1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