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宿舍什么鬼系列之四】自古深情留不住呀留不住

☆脑洞来源于真实发生的故事

☆在冬天用冷水洗头真的是——嗯,非常非常销魂的事情

☆嗯,我不想回忆那种感觉【捂脸】

 ☆话说突然降温什么的不要太糟心TAT,我和佚三三三想着要不要写点什么温暖人心的东西,结果我就……嗯,写出了这么个东西,如果看完觉得更加冷了的话……请善待小术!

☆以上~


六道骸呼啦呼啦开着吹风机吹头发的时候云雀刚刚从图书馆回来,刚刚把钥匙从锁眼里拔出来宿舍啪嗒就熄灯了。云雀还没反应过来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就听到浴室里传来一声惨叫。

“啊啊啊啊——!!!!!”

宿舍里的热水是靠电供应的,所以断电=断热水,断热水的时候迪诺正在哗啦啦的洗头,顺便一提现在是十二月,外面大雪纷飞,寒风呼啸。嗯,所以,想想冬天被一桶冰水哗啦啦淋在头上的感觉。

嗷,真是非常销魂呢,迪诺在浴室里哆嗦了半天说不出一句话,冷die了好吗?!!qwq

 

 

稍微愣了一下,云雀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无视了白兰说的“云雀酱真是美到断电啊~”这种明显欠抽的台词。

见挑衅云雀无果,白兰又把目标转向六道骸:“骸君,你要好好为这件事情负责啊,你看宿舍被你的吹风机搞跳闸了啊。”

六道骸在黑暗里丢给白兰一个白眼:“你怎么不说你的热水器把宿舍搞跳闸了?”

“你们居然在用热水器的同时还在用吹风机!”因为断电而受害的迪诺在浴室里哀嚎,“还有没有舍友爱了!”

而外面的搞事二人组很自然的无视了迪诺的悲伤,舍友爱那是什么,那种东西从来没有存在过这个宿舍好吧。

“顺便一说Xanxus似乎还在用电脑哦。”

“垃圾。”Xanxus装上电池,表示和你们这些垃圾不一样,自己有随手保存的习惯但是如果电脑因为突然断电而坏掉的话你们就准备被轰吧!

“跳闸的话应该很快就会恢复的,你就忍耐一下吧,跳马。”白兰从抽屉里摸出一包棉花糖,事不关己,当然要越闹越大啊~

就在这个时候骸接到了纲吉的电话:“骸,我刚才被宿管叫住了,说是我们宿舍没有电费了,你们看充多少?”

“啊,我们宿舍的电费没有了?我上个星期才冲过的说!你们这些人啊,太费电了啊!”六道骸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把自己还在滴水的头发甩到脑后,“尤其是你啊!白兰!你看看你的热水器!”

“凤梨君我们讲道理好伐,我的热水器是和隔壁的小正借的,要不是你们没有发现饮水机漏水把一桶水全部漏完了我也不至于要烧水对吧!”

“你对凤梨有什么意见吗?棉花糖中毒患者?”六道骸决定维护自己发型的尊严。

“不如说骸君才是应该多交电费啊!你看你的头发那么长,每次吹头发都比我们花更多的时间吧!”

“讲道理我每次只吹干头顶好吧!要论头发的多少你的那头白毛才是枝繁叶茂啊!”六道骸毫不示弱的怼回去。

这个时候被困在浴室的迪诺说话了:“阿骸呀,你不能这样说白兰啊——”

对于迪诺突然参与话题白兰和六道骸都表示分外神奇,要知道作为这个宿舍的良心担当从来不是作为宿舍长的六道骸,夸张的说这个宿舍还没有被云雀和六道骸拆掉,没有被白兰和六道骸掀飞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迪诺在。

“加百罗涅你想清楚再说话,kufufufu,你不要忘记现在是谁在和沢田纲吉说话,你信不信我让他不要充钱让你今天晚上睡在浴室里。”

“你看白兰的头发,他又不怎么用发胶,你说那种很有个性的刺猬头要立起来~嗯,是吧。”

迪诺带笑意的声音说完这句话,在白兰一副难以置信的感叹“自古深情留不住,从来套路得人心,跳马你变了啊”中六道骸举着手机笑成了一颗花枝招展的凤梨:“库哈哈哈哈哈,多给我们宿舍充电费哦,多出来的宿舍长请~”

“不过就是几块钱的电费,不要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啊,骸。”纲吉一边吐槽一边往机器里输入数值,过了一会,纲吉缓缓说道,“骸,等下你和迪诺师兄转达这个消息的时候一定要让他节哀——虽然今天充了电费,但是,好像要明天才能恢复供电……”

纲吉这边刚刚说完话就听到电话那边一声巨响,然后就是六道骸的叹息:“晚了,我开了免提,加百罗涅已经摔倒在浴室里了。”

【诶诶诶?云雀恭弥你干嘛推我?】

【碍事!】

【黑灯瞎火的你开浴室的门干什么,哦哦哦,我明白了非常明白了,于是你就大胆的上吧!】

云雀的声音在稍远的地方传过来【热水。】

【嗷嗷嗷,谢谢恭弥!我爱你嗷嗷嗷嗷!】

【啧啧啧,不错嘛,云雀酱真贴心啊~】

【你居然跑去那边帮加百罗涅提热水?啧啧啧,你们两个果然有什么吧~】

听着那边越来越混乱的对话,纲吉明智的选择挂断电话,再听下去他大概就要脑仁疼了。

对于六道骸和白兰的话云雀直截了当的选择了无视。

“既然这样不如你想想我怎么把头发弄干吧。”六道骸这样一说。

云雀盯着他看了一阵:“外面有免费的风,你可以出去吹。”

“喂喂喂!云雀恭弥我和你说你这是谋杀!”外面的风吹完大概不但他的发型定型了,大概人也就成冰棍了。

“所以啊,骸君,承认吧,你们家云雀已经另寻新欢了,你在他心里已经变成被抛弃的旧人了。”

“mo~真是伤心呢,可是没有关系的!就算你已经不爱我了,可是我依然还是爱着你啊,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啊!你要相信我!”六道骸故意用一种带着哭腔的悲壮的声音喊道,如果纲吉听到了,大概会告诉他,隔壁艺校需要你,你不该学医,这是对祖国未来演艺事业发展的糟蹋啊!

和六道骸已经认识了那么多年,云雀对他这种不定期常常发病的现象已经有了免疫力了:“我说,我让你去你就去,你就这么乖?”

“这就是爱啊~!”

已经回到宿舍的沢田纲吉一进门就听到这句台词,忍不住吐槽道:“骸你就不要糟蹋这个字了。”

“kufufufu,沢田纲吉你说什么,不如和我一起到那边去好好谈谈。”六道骸突然转过头来,手上拿着打开手电筒的手机,光从下向上照,加上潮湿的长头发——

啪——!

……

……

白兰:我说,纲吉君晕过去了,要送校医院吗?

迪诺:白兰你的台词居然不是直接拿出去丢掉?!

六道骸:然后收拾一下沢田纲吉的东西把他的床位腾出来装东西?

白兰:骸君真是的,我是担心这样不能很好的毁尸灭迹,你会被以杀人罪逮捕啊,我这是在为你着想啊!其实我一直都是爱你的,可是你眼中只有云雀酱,我也没有办法呢。

六道骸:你对我这么好,不如你就直接替我带着‘尸体’去自首啊!

白兰:可是我想和骸君长相厮守啊!

六道骸:放心吧,你进去之后我一个人也会过的很好的。

白兰:可是我觉得没有我你的生活从此就了无趣味了。

六道骸:怎么会呢,放心吧,没有了棉花糖的世界,巧克力真是太棒了!

 

 

迪诺走到云雀身边,开着台灯看书的云雀看了他一眼,把干毛巾扔到他头上:“擦干。”

“是!”迪诺愉快的接过毛巾,“今天真是太感谢恭弥了。”

“是你蠢。”

“是是是~”

“别笑得那么恶心,擦好头发过来帮我看一下这道题。”

“什么什么,我看看。”

 

于是凤梨巧克力继续大战白色棉花糖,迪诺学长给云雀学弟讲解难题,宿舍一片和谐。

诶?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Xanxus:垃圾!

算了吧。

End.

纲吉:喂喂喂喂!不是吧!真的这样就结束了?你们倒是来个人把我扶起来啊!

 


评论(1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