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年终】同师曰朋,同志曰友


啊啊,最后一天了呢,2016年。
今年自己有做什么事情吗?
每当进行年终总结的时候都会觉得很纠结呢,事情当然是做了不少的,不过,嗯,成功的很少呢。
就说开个坑写文,啧啧啧,我至今没有一篇能拿出手的长篇,真是遗憾啊。
唯一完成的上万字的是宗夜的《流年如酒》,正经的名字,超级不正经的文风和故事。
明年也要再接再厉,目标是完成《crucifix》和《并见》!然后把迪云only的那个本子搞出来!
让我特别开心的是,漂泊了那么多坑,快新,锁赤,静临,露中,L月,地夏,楚路,御夜,宗夜,balabalabala一大堆坑,在迟了这么多年后,我终于遇到了迪云,能有幸跳进这个坑真是太好了啊。
不单单是因为迪云这对cp本身有那么好,有多好就不说了,反正大家平时看我发病也够了😂而且我在这里也遇到了十分温柔友善的同人呢。

画画特别特别棒对我特别特别好的阿眠太太 @零家小眠
文写得特别好而且对cp和角色的认识在下都有幸和她深有共鸣之前还给我寄了明信片的鱿鱼太太 @深陷迪云的酱鱿鱼
群里面认识的和在下一样学医的画手太太小川 @一撇两竖
意外因为脑洞然后认识的写手太太银曦 @翎夜Rinya
学着西医却天天想和我讨论中医希望我去怼他的文手大大阿战【哦,这个家伙飙车太厉害驾照被收了,于是摸鱼至今没有重考😂】,
曾经安利我家教最后被我拉近写手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吃了邪教的逐雪太太 @卡莉斯想去西西里
第一个给我写长篇表白的D君 @Hibari Dikyo
还有我亲爱的基友每天容忍我在她耳边迪云赛高委员长赛高而没有一脚把我踢飞的文手太太佚三三三 @佚三

阿里嘎多。

能遇见你们真是太幸运了。
一直以来受你们关照了,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能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候,遇到同样喜欢着这件事的人真是太好了,大家都那么温柔,对我百般包容,真是太感谢了。

明明都是废话却at了大家,嗯,12点之前想打我还是可以的,但是零点之后请来亲亲我好吗~【滚!】
噗噗w
超级喜欢大家
ヾ(о-ω・)ノ⌒★ 来年也要做好盆友哦
  
    五钱苍术
    2016.12.31.      21:33

评论(1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