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迪云】一些被我们称为奇迹的事情

这还真是让我意外,没想到还能吃到战桑的粮呀o(*////▽////*)q感觉非常的愉悦呢w谢谢阿战战~等我慢慢给你憋长评。不过现在想说的一点就是——感觉你的文风变温柔了?

C的左手一个α旋转右手一个β折叠:

     直到遇见你,我才知道这世上所有的情话都有意义。
————>>
      “在我年轻的时候,曾经教导过一个学生,就是现在彭格列十代的云守云雀恭弥,那个男人哦,年轻的时候可刺头了,整一个无法沟通的小鬼,又暴力又中二,折腾得我这个家庭教师骨头都要散架了。真是匹不可爱的烈马啊!”
     迪诺很长一段时间都以为自己日后和他人讲起云雀恭弥这个人的时候都该是这样的语气,这样的寥寥数语概括他们的交集。
     毕竟,从指环战争结束到现在八年,他们早已经没有联络了。前些年还会从阿纲那里听到类似于『云雀学长太可怕了啊!今天又去哪里哪里找人打架,或者又和雾守一起拆迁基地』这样的话,随着沢田纲吉慢慢成长起来,也就不再说了。
     是已经找到驾驭的方法了吗?迪诺觉得有点挫败,毕竟自己和云雀相处了几个月时间但是他发现自己完全进入不到少年的世界去。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可思议,虽说人都会成长,都会懂事,但是那个少年真的会变成乖巧听话的那种部下吗?
     如果连那个少年……不,现在也该是男人了啊,连他都不能保持那一份自由的话,这还真是叫人窒息的事实啊。
     迪诺靠在圆润的椅背上,点了一支烟漫无边际地想着。当红色的火星燃了一半的烟身,他又对自己刚才的想法笑出了声。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闲着没事也不能随便想其他家族的守护者啊,就算是同盟也要保持应有的距离。
     算了,有这个闲工夫不如想想今晚和阿塔尼契的酒会要用什么颜色的领带。食指一动抖掉灰白色的烟灰,迪诺摁灭烟头,百无聊赖地翻着文件度过了懒散的下午。
————>>
     迪诺倒是没想到会在会场里和云雀碰面,这小子讨厌人多的地方可是出了名的。尤其是对方居然笑着走过来拉住了他,主动攀谈起来……
     我我我,罗马你过来打我一下!是不是我今天出门的方式不对啊!恭弥你笑起来不要这么撩人啊!
     因为太过于惊讶,迪诺只顾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面对云雀,其他人看过来就好像他们相谈甚欢的样子,自觉地就不打扰,这倒是为两个人创造出一个和谐空旷的空间。
     话题不知道进展到亚平宁的葡萄橄榄橘子还是日本的温泉和服樱花的时候,迪诺皱了一下眉头:“恭弥你……?”
     而云雀则是脚步一虚往前晃了一下,迪诺本能伸手抓住他的手臂支撑起对方的身体:“恭弥?!……”
     在他大喊出来引起别人的注意之前云雀抓紧了他的手臂:“不要喊……带我,离开会场就行。”
     带……?
     虽然相交不深,但迪诺也是知道云雀恭弥绝对不是那种随意会把主导交给别人的人。
     意识到问题可能有些严重,迪诺改为双手撑着云雀的肩膀,低声询问:“怎么了吗?恭弥。”
     “没什么,只是不太看得清东西。”云雀撇了撇嘴,把糟糕的身体状况说得轻描淡写。
     “阿纲他们呢?”身为守护者,就算不是陪同首领也该是两人以上同时行动,否则是不会代表家族出入这种酒会的。
     “草食动物还有事情要应付,我懒得找他们。”
     他所知道的按云雀的个性说这么多就已经是很大的让步了吧,看来真的很严重啊。
     迪诺下意识四下看了看,没有找到彭格列的人,身为首领迪诺当然不能就这样走掉,可是云雀的状况又不可能放任不管。就算不是同盟家族……也是他学生对不对,迪诺这辈子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学生就是云雀恭弥,不管对方如何想,重感情如加百罗涅也是不可能置之不理的。何况,恭弥这是……在向他求救吧……?
     不知道为何这样想着就开始自我意识膨胀,迪诺越发觉得自己不能放着云雀不管了。
     那个时候,迪诺扶着云雀,忽然就头脑发热了,虽然知道这样并不合适,但还是搂着云雀就离开了酒会,把之后的事情交给了其他的部下。
     路上迪诺就发现云雀的状态比他想象得更加糟糕了,但是因为还在阿塔尼契家族的地盘里,周围还有其他来参加酒会的人,迪诺也不好询问。走到车库里,加百罗涅的司机看到自家boss带着一个人走过来正想打趣boss你这是又看上哪家的姑娘了,看清那个人的脸就生生把这句话憋了回去。好险好险,要是说出来还不知道自家boss能不能拦住彭格列的这尊杀神呢。
     虽然有些惊讶他们两个为何会在一起,但迪诺比了个让他去开车的手势,司机也就乖乖地不多问了。
     “恭弥。”迪诺说,声音听起来有些愉悦的尾音,就和他平日里说话时候那样,“那颗桂树看起来有几十年了吧。”
     “哼,谁知道。”云雀随意说道,话才刚刚出口身体就被迪诺拉过去了,“你——!”
     迪诺抬起他的脸,盯着他的眼睛:“恭弥,我们刚才没有经过桂树……”迪诺的声音有些颤抖,说话的时候带着焦急的喘音,“你到底怎么了?不是看不清那么简单吧!”
     云雀沉默着没有说话,只是偏头想要结束这种叫他不畅快的被迫抬起头的姿势,但是迪诺没有放开他,紧紧地盯着他,那种目光,不用看也叫人不能忽略,不愧是做了黑手党那么多年教父的男人啊,云雀想。
     叫他从中学时代起就惦记到现在的人不多,两个半而已,彩虹之子里包恩算一个,六道骸算半个,剩下一个,就是迪诺。
     “恭弥!”迪诺喊着他的名字,云雀都能想象出那个男人皱着眉的样子,这种地方还真是一点没变啊,虽然他们只相处了几个月,但是云雀却意外的了解这个男人。
     第一层是春风,暖洋洋叫人没有防备心;第二层是刀刃,有着叫人不能忽视的危险;最里面,却是火。云雀恭弥不爱和人交集,但或许正是因此,他比很多人都更能看清别人的心,真情还是假意,骗不了他的。
     所以才会在这种时候来找他吧。
     想到这里云雀勾起嘴角笑了:“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其实从见到你之前就已经变得越来越模糊了。”
     迪诺看他轻描淡写的说着糟糕的现状,全然不在意的模样一点也看不出来刚才似乎要死也不开口的倔强。果然就算是过了八年,自己再怎么成长也不能明白这个人的心思啊。
     “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迪诺扶着他上了车,又准备伸手帮云雀系好安全带,不过对方倒是非常熟练的就摸到了安全带扣好。
     “没有。”看云雀的脸色却是不像是太难受的样子,迪诺稍微放下心来。
     “接下来,我……”迪诺想问接下来我送你回彭格列还是你有别的安排?
     “你最近的公开的不动产在哪里?”
     “啊?”迪诺愣了一下然后就明白过来,云雀恭弥毕竟是云雀恭弥啊,就算是刚才回答了自己的问题,也不会愿意把这幅模样暴露在其他人眼前的,“这样的信任让我很开心啊恭弥~”
     他还没笑完云雀就一掌把迪诺的帅脸糊在了玻璃窗上:“怎么废话这么多,地址。”
     把手机丢给迪诺,云雀示意他自己把地址输进去。
     “其实恭弥我觉得就你的状态而言还是去我的私人别墅吧,更安全一些。”
     “不用,我要叫阿库娅过来,公开的地址就好。”
     迪诺看了一眼云雀打开的通讯界面,联系人一栏写着的就是阿库娅,私人医生吗?居然还是快捷联系人!迪诺一边输入地址一边告诉自家司机去哪里:“去皇后大道。”
     “好多年没有和恭弥见面了啊,长高了不少呢。”为了缓解安静下来后尴尬的气氛,迪诺开始找话题,“头发剪短了,穿上正装的话,人也变得更加帅气了啊。”
     “嗯,是嘛。”昏暗的车内迪诺不确定云雀是不是弯着嘴角。
     “当然啦,我可是好几次参加宴会的时候都会从那些小姐夫人那里听到夸赞你的话啊。”虽然一开始十代家族的到来并不被欢迎和看好,但时间证明了这群看似年轻的晚辈是如何一步步把这个世界掌握到手里的,彭格列依然是那个强大不可动摇的彭格列啊。
     而关于彭格列十世和他的守护者们,除了强大的力量之外,被传颂最多的就是这幅皮囊了吧,没办法,大概人类都是爱美的生物,有一具优秀的外表总比长成歪瓜裂枣好。
     彭格列云守的强大和神秘更是为这个男人增加了不少亮点,不知道吸引得多少少妇芳心暗许。
     “你这么说的话,我听到的关于加百罗涅十代的赞美也不少啊。”云雀撇了撇嘴,“如果那种话可以算是赞扬的话……”
     “什么啊?”
     “无非就是一些好帅啊,英俊潇洒什么的,无聊。”
     “不要这样说啊恭弥,对女性的赞美要珍惜啦。”
     “甚至还有漂亮什么的,漂亮这种词在意大利难道是可以用在男人身上的吗?”
     “嗯……一般不可以吧,但是说恭弥的话我倒是觉得一点错都没有。”
     “比起这些,强大什么的不是更适合男人吗?”
     “你就是在这一点上万年不变的标准啊。”
     “哼。”
     迪诺笑着看偏过头去看云雀:“说起来,恭弥有没有……嗯,想过和谁一起?”
     “情人吗?比不上你。”
     “我没有啦!”
     “哇哦,那还真是难以想象。我听到的说法是,排着队想爬上你的床的人可以365天不重样。”
     “怎么可能是真的啊!就算是真的那也太……”
     云雀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我还以为这是你的梦想?”
     “我以为我在恭弥心中应该算是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那种啊。”
     故意拖慢语气露出沉思的表情:“你居然自以为纯情?”
      知道自己被涮了,迪诺决定反击回去:“恭弥你这样说——难道这是你的梦想?”
     “我对情人的要求很高的。”
     “里包恩对情人的要求也很高。”
     “小婴儿也有四个情人。”
     “关于这个啊……我一直很好奇他是怎么做到的。”体型上……生理上不可行的吧,迪诺觉得碧洋琪其实是个不错的姑娘,到底看上里包恩哪一点啊!
     “今天的会场他也在哦。”
     “噫!”迪诺吃了一惊,他已经很久都没有自家恩师的消息了,但是又马上想到另一件事情,“难道你们今天晚上有什么行动?!”
     虽然看不到,但云雀还是自然地转头面对迪诺的方向,沉吟之后还是说道:“没错,阿塔尼契虽然并没有明面上归属于密鲁菲欧雷,但是前几天得到了决定性的证据。”
     突然崛起的密鲁菲欧雷家族,一登场就以极其强硬不遮掩的态度和彭格列作对,原本以为只是跳梁小丑般的角色没想到居然能逼得彭格列节节败退,不得不将十代家族提早带到意大利参加家族事物。
     “那阿纲他们……”迪诺觉得自己的问题有点多余,对于确认叛乱的家族当然是,格杀勿论。
     “还以为可以好好打一架的说!”云雀愤怒的拍了拍座椅,“喂,跳马,已经八年没见面了,不如陪我打一场?”
     “喂喂喂,你这是对救命恩人说话的态度嘛?”虽然这样说,可是迪诺语气里并没有拒绝的意味。
     “哇哦,这样说的话,本大爷可是把你这匹废马从战场里捞出来了哦。”
     “可是你这样也没法战斗嘛。”迪诺伸手揉了揉云雀的脑袋,“和小时候比起来变得扎手了啊。”
      “把你的爪子拿开,不然我现在就剁了它。”云雀用平淡的语气说着威胁的话。
     迪诺不想用自己的手去证明云守大人有多言出必行,乖乖收了回去。
     司机默默专心开车,听着后座上那两个人的谈话,如果不是他确实地知道自家boss和彭格列云守已经八年没有见面,恐怕都要以为这两个人是多年的挚交了。
     至于他们说了什么?司机表示他听过就忘啊,什么云守大人失明啦,什么彭格列今晚要清剿阿塔尼契啦,boss要带彭格列云守去哪里啦,他不知道啦不知道。
————>>
     阿库娅做云雀恭弥的私人医生已经三年了。她是上过战场的女人,年轻时候也是军中一枝花,喜欢她的帅小伙那是不胜枚举。阿库娅和那些送她玫瑰花的男人中的一个相爱了,他们约好退伍之后就佛罗伦萨开一家花店,只可惜那个他们福气薄,男人在二十七岁上战场的时候,死于梭状芽胞杆菌感染。
     阿库娅在军队里潦倒半生,到了不得不退伍的时候就离开了,她想过很多养老的地方,唯独不想去佛罗伦萨。她已经老了,曾经金发碧眼凹凸有致的姑娘现在也只是个开始发福的中年女人,没有了年轻人的兴致,唯一可以养活自己的除了那点微薄的退休金,就只有一身医术了。凭着这一身在军队里摸爬滚打得来的和柳叶刀的默契以及无所畏惧的心理她得到了一份工作,雇佣她的男人开出了高额的价钱,做当地一个赌场老板的私人医生,她在那个精明的英国人手下干了三年。阿库娅什么都不问,都不说,都不怕,再可怕的伤口,没有麻药的话只要有人按住伤者不要乱动她就敢缝合。
     后来有一天男人问她想不想换一份待遇更好的工作?你不乱说话也不怕血,在这里干了三年我也相信你,我的上司想给新来的几位高管找私人医生,我推荐你过去。都是些帅气的小伙子哦,阿库娅太太。
     阿库娅没有说什么,回家收拾了东西就坐上了去往“上司家”的车,然后她就遇见了那个男孩,如果他们有孩子,阿库娅偶尔会这样幻想,也和这个孩子一样大了。这个年纪的孩子——介于男人和男孩之间的年纪,他们会倔着不肯承认自己是个孩子,做什么都有干劲。阿库娅也不知道自己是被那个孩子的哪一点吸引,然后毛遂自荐做了他的私人医生。
     那个孩子,阿库娅后来知道,他叫云雀恭弥。争强好斗远胜其他人,不过也不单单是争强好胜那么简单,帅气而聪明的小伙子,就像神话中的英雄,如果我年轻二十岁我就把你追到手。阿库娅记得自己那次一边帮他包扎伤口一边这样开玩笑的时候,对方那种介于被调戏的生气和被夸奖的羞涩间不自然的表情。
     你不要看大婶现在这样,我年轻的时候那也是迷倒了一片又一片你这样小伙子的哦。
     对方看了她一眼,似乎是想说什么又憋回去了。这不是很有风度,也没有其他人说得那么不近人情嘛。阿库娅的记忆里,云雀恭弥是个喜欢和人争斗的人,虽然基本上是他揍别人,但是难免还是会有伤口,所以大伤小伤从来没有间断过。
     虽然你现在年轻,但是这样透支自己的身体老了有你后悔的时候。
     一直跟在云雀身边的那个副手在帮她提着医药箱送她离开宅子的路上和她说,您就像是恭先生的妈妈。
     人老了,难免啰嗦。
     副手就说,恭先生会听别人这样说他而不生气,真是奇迹。
     阿库娅知道这些人是做什么的,但是人都是有感情的人,相处这么久,难免对他好。所以就这样装聋作哑也不错。
     今天晚上她本来已经喝了葡萄酒准备睡觉了,然后就收到了云雀的信息,消息里说让她到皇后大道的十字路口去,有工作要做。一边抱怨着回复我这把年纪比不上你们年轻人,需要充足的睡眠,一边收拾了医药箱开车过去。
     开车过去的路上,阿库娅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云雀找她的话从来都是直接去宅子里的,从来没有像这次一样要求在什么地方见面什么的。刚下车站在路口就有一个男人走过来问她:“请问是阿库娅太太吗?”她刚刚回答是,就被对方蒙上眼睛,押进车里去往不知道的地方。
     阿库娅不知道自己会被带去哪里,她发现自己竟然一点也不恐惧,却有一些担心她的雇主。
     然后下车了她被推搡着进了屋子,再次得到看的权利,展现在她眼前的是不知何处山林里的中世纪留下来的palazzo。云雀坐在宽大梳妆镜前柔软靠背椅里,而他旁边金发的男人正试图劝说云雀到床上去休息。
————>>
     迪诺扶着云雀上了楼,虽然他提出要不由自己直接把人抱过去,不过云雀用一个嗜血的微笑拒绝了他。
     “先去洗个澡把衣服换下来?”迪诺提议道。
     云雀眉峰一挑:“你帮我?”一脸鄙视他连照顾失明的人都不会的表情。
     迪诺尴尬的摸了摸鼻头:“我可以帮你换衣服……”
     云雀没有拒绝。
     当迪诺小心翼翼的解衬衫的扣子生怕会碰到他的皮肤的时候,云雀嘲讽似得笑出了声:“这么多年过去,跳马你变得胆小了啊,八年前你抱了还是国中生的我的时候怎么就没有这种顾虑?”
     迪诺的手一抖,如果说他和云雀有什么不敢和其他人说的事情,那就是这一件了。所谓师徒关系都是自欺欺人的谎言,连床单都滚过还说这种冠冕堂皇的话也是非常的厚脸皮。
     然而话题既然挑起来了云雀就没打算这样结束:“说走就走,断了和我的所以联络,你说我该怎么教训这种不负责的情人呢?老师?”
     虽说一开始只是因为青春期少年对于性的冲动,但是能全部做完而且还多次进行那种不适合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活动绝对是自己的问题。
     喜欢什么的他不能说清楚,何况很多时候事情都不会按照童话那样去发展。
     里包恩是唯一知道他们两个这种关系的人,他摇着被子里的白兰地问迪诺,你知道他是阿纲的守护者,未来彭格列的干部吗?你记得自己是加百罗涅的boss吗?你明白这个世界敌友不是靠一张纸或者几十年、几代人的矫情就可以保证的吗?
     “……恭弥,我……无法在你和加百罗涅之间做出权衡。”
     “哈?”
     “这对我来说太残酷了,恭弥,所以我只能选择不去面对这种情况。何况那个时候你太小了啊,我想那大概只是一时冲动吧,如果继续和男人保持那种关系你长大之后会后悔的。”
     “这算是什么理由——!”云雀刚想发作,加百罗涅的部下就敲门进来说阿库娅夫人已经到了。
     吩咐把人领上来,迪诺之好把换衣服的事情放在一边,先替云雀扣好了纽扣。
     “是毒扁豆碱中毒,你怎么把它搞到眼睛里面去的?”看着那个中年妇人用一种训斥般的语气和云雀说话,迪诺在一边努力憋着笑,“来,先吃几片阿托品!今天晚上你就好好睡觉吧。”
     然后,云雀就真的点了点头,在对方的帮助下到床上去了啊!迪诺欲哭无泪,要知道自己刚才可是磨破嘴皮都没有说动云雀啊!
     安置好这边,迪诺提出送阿库娅回去,妇人没有拒绝。
     “恭弥,这里是加百罗涅的一处私人别墅,没有人知道的,你今天就在这边休息一下吧,我还有些事情必须回本宅去……”
     “哼,自找麻烦。”对于迪诺私自把他带到私宅这边来的事情云雀显然不领情。
     “明天我让罗马里奥送你回去啦。”
     “哼。”
     “之后会好好陪你打一场的。”
     “……好吧。”
————>>
     用来的时候的方法把阿库娅送回皇后大道,迪诺让司机调转方向返回本宅,在路上的时候他收到了留在会场的部下发来的彭格列今晚在阿塔尼契酒会上对对方进行了清缴的事情,现在战斗已经结束,彭格列方面获得了完全的胜利。
     “不愧是……彭格列啊。”
     虽说是机密的行动,但是如果对身为同盟并且同样要出席酒会的加百罗涅都半点不透露风声也未免太过分了一些,这是要考验他们的立场吗?还是打算一起……
     迪诺眯着眼睛思考,他已经太久不和沢田纲吉联系了,这几年来私人层面的交往几乎为零,而且密鲁菲欧雷的作为又似乎只针对彭格列本身,所以和很多家族一样,加百罗涅也选择了观望的态度。
     那么假设彭格列并没有打算把事情告诉加百罗涅,云雀这样做就是出于个人立场吗?刚才替云雀换衣服的时候,迪诺确实在云雀的外套里找到了透明没有标签的空瓶子。

     加百罗涅私宅。
     在所有人都离开之后,云雀的私人电话就响了起来。
     “喂,云雀。”
     “小婴儿。”
     电话那头里包恩的声音听起来并不友好,而云雀却无所谓的笑着,丝毫没有悔改的意思。
     “你还真敢赌啊,加百罗涅这几年没少和密鲁菲欧雷接触,身为风纪财团统帅的你应该知道吧。”
     “虽然是匹蠢马,不过小婴儿你也太不信任他了。”
     “你会替别人说话,真是少见啊。”
     “谁知道呢。”
     『里包恩!』
     『喊什么,蠢纲!』
     『阿塔尼契的情况不对!太少了……在这边的人太少了,就像只是个空壳一样!……里包恩你在和云雀前辈通话吗?提醒他注意一下安全……我有,不好的感觉……』
     “草食动物也就这点直觉还算准确。”云雀这样一说那边的人心都凉了半截。
     『不行,纲!云雀现在的状态不能战斗!快带人去他那边!』
      “位置!云雀!”
      “不知道。”这倒不是在赌气,云雀是真的不清楚迪诺把自己带到了什么地方,“哼,不过就是一群草食动物……”
    『狱寺君,开定位系统!』
    『是,十代目!』
     “别逞强,云雀。”
     “别太小看我了,小婴儿。”稳稳握住浮萍拐,云雀摁断了电话。
     “云雀——!”
     “狱寺君,定位到前辈的位置了吗?”
     “时间太短,不行……”
     “纲,不要慌!守护者身上都有定位器,打开信号捕捉系统。”
     里包恩说的时候狱寺隼人已经开始工作:“十代目,里包恩先生……位置在皇后大道附近……”
     “不对!狱寺君那不会是云雀前辈的位置!加百罗涅的私宅不可能在皇后大道那么繁华的地方……迪诺,迪诺先生带走了云雀前辈的外套?!”

     迪诺知道像守护者这样级别的干部出任务的时候都会在身上带着定位器,而为了不被发现通常都被藏在外套夹层里。一般情况下都是不工作的状态,不过因为那处私宅实在是太过隐蔽,迪诺不愿意太多人知道,所以才会在离开的时候顺手带走了云雀的外套。
     “boss,您的电话在响。”
     “啊,好的。”一直在走神,迪诺都没有注意到口袋里的电话精神十足的震动着。
     “晚上好呀,加百罗涅先生~”电话那头轻浮的声音立刻让迪诺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应付。
     “密鲁菲欧雷的boss这么晚来问候我是想做什么吗?”
     “加百罗涅先生真是太见外了,我们不是有过很多次愉快的合作吗?”
     迪诺不说话等着他的下文,他倒是不认为白兰是那种会因为偶尔几次利益一致的合作就把对方当朋友的人。
     “云雀酱在加百罗涅那里吧,把他交给我吧。”
     “怎么可能!”迪诺立刻提高了声音绝对对方,就算今天被迪诺藏起来的不是云雀恭弥,迪诺也不可能把人交给密鲁菲欧雷,除非加百罗涅想要叛离彭格列联盟。在不违背同盟家族这一点的前提下,做一些其他的小动作是没有问题的,一旦选择背叛……绝对不是对加百罗涅有利的结局!
     “拒绝得真干脆呢~我超级伤心的啊。”白兰用甜腻的语气说着,转瞬又阴阴测测地笑了起来,“所以我可是一开始就跟着你们,已经让人过去接他了哦~突然从我精心举办的酒会上离开我可是很困扰啊~”
     “回去!”顾不得电话还通着,迪诺对司机喊到。
     “加百罗涅也不要太心急嘛,这几年你从合作里可是漏了不少资料给彭格列啊,情报费我们也该算算了吧~”
     “boss!被拦住了!”
     “可恶!”

     “十代目!联系不上跳马!”
     彭格列这边因为云之守护者和加百罗涅首领同时失联已经快乱成一锅粥,山本武提出由自己先带人去皇后大道找迪诺。
     “只要找到迪诺先生就能找到云雀,对吧。”

      等到彭格列和加百罗涅的援军汇合并赶往迪诺在郊区的私宅已经是一个小时后的事情。
     车辆行驶在曲折道路上,远远隔着茂密杉木林就能看到红艳艳的火光,黑色的烟翻滚着向上飞去,焦灼的气味在空气中弥漫。
     云雀一身白衬衫被鲜血染红,血液沿着精致妖艳的面孔流淌。
     “高傲的妖精握着他的武器,紫色的火焰在他周身爆炸似得燃烧,他回过头看着我们,瞳孔里还反射着橙色的火光……”
     “哟,晚上好。”

————>>
      在黑手党历史上被称为“紫色夜晚”的那个夏夜,除了宣告彭格列和密鲁菲欧雷正式开战之外,也成就了彭格列十代云守云雀恭弥的最强之名。

————>>
     “哇哦,那就是在双目失明的情况下一个人团灭了一个家族的人!天啊!云雀叔叔真是太酷了!简直就是世上最大的奇迹!”
      “勉勉强强吧。”白发苍苍的教父靠在摇椅上得意地说,“我这一生遇到的最大的奇迹——是穿越八个小时的时差,飞跃直线9990公里,忍受2922天的寂寞,和命中注定的那个人重逢。”

fin.

虽然早了几天,不过这是给 @五钱苍术 的生贺,生日快乐。

忙里忙慌地赶出来的,很多年不写东西了,不要嫌弃。

嗯 我知道我抢了某人想要的首杀,但是无所谓啦~谁让我帅呢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