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宿舍什么鬼系列之八】夏夜……请务必丢一个人出去吧!这宿舍没法呆了!


#ooc,搞事,自我放飞
#什么,你说煮火锅,你确定这么热的天要吃火锅吗?哈哈哈哈
#论住在一个日常开黄腔的宿舍是怎样的体验
#每个宿舍都需要一个吸引蚊子的人哈哈哈
(*ゝ_●*)ノ=s=t=a=r=t==============

     快要熄灯的时候,六道骸说他要出门一下,路过门口的时候顺手揉了揉坐在门边练吉他的纲吉的头发。

     最近对于身高颇为在意,执着于长高的纲吉已经在宿舍强调了好几次拒绝摸头杀,于是不开心的偏过头:“骸,你等下还想进来吗?!”

     而六道骸得意的晃了晃手中的钥匙,挥一挥衣袖带上了门:“kufufufu~”

      六道骸走之后,纲吉坐在座位上扫了两下弦……

     不行!果然觉得好生气哦!

     于是坐在座位上正在一起整理白天实验数据的白迪云三个人就看到纲吉拿了板凳抵在门上。

     三个人用一种惊异的目光看着纲吉,然后觉得自己干得还不错可以解恨了的纲吉拍拍手:“等下谁都不要说是我堵的啊。”

     云雀:……地主家的傻儿子

     白兰:……关爱残障儿童

     迪诺:认真的点头了头。

     然后收到了旁边两个人的嫌弃。

     迪诺:????

     还是Xanxus解除了迪诺的疑惑:“垃圾,你以为我们不说他就不知道是你吗?”

     迪诺:……咳咳,我们继续整理。

     十多分钟后,六道骸就回来了,拿钥匙了开门,然后发现门上抵着的板凳。

     “哇哦,长本事了啊,沢田纲吉~”

     “我知道你是个官位很大的宿舍长!但我是不会向黑暗势力低头的!”

     “好,有骨气!来来来,沢田纲吉,我们去小树林聊聊人生。”

     “不去,不约!”感觉到身后阵阵夜风,纲吉忍不住对靠在门上盯着自己的六道骸说道,“骸你还不关门,等下把蚊子放进来你今晚别睡了!”

     此言一出刚才还比较安静的宿舍就炸了:“哇哦,你今晚别想睡觉呀~这种台词,啧啧啧,纲吉酱想做什么啊~”

     “需要准备相机吗?阿纲?”

     连云雀和Xanxus都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

     六道骸倒是从善如流关了门,爬到床上的时候还不忘往纲吉那丢了个媚眼:“你想和我做什么呀?来呀~”

     27:…………你们…………

——

     晚上熄了灯,日常卧谈会和玩手机共同进行,讨论着和友谊宿舍周末一起去玩的事情,这件事之前已经说了好几次,细节也就没有什么大问题,加上第二天大家都有早课所以很快就接近尾声了。

     “……诶,说起来,恭弥刚才我们说的那个问题,我想起来了,我之前看到过一篇论文,等一下,我发给你……”迪诺说着把手机摸过来,然后他就体会到了光明的作用。

     都说是光创造了一世界,此刻迪诺觉得光为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为什么宿舍里居然有这么多蚊子?!”迪诺表示自己被一瞬间就聚集在耳边的嗡嗡声吓到了。

     就,夏天的蚊子都有一个特性,你关灯觉得全世界都是蚊子,开灯却一只都找不到。

     迪诺表示很郁闷。

      “怎么,跳马你还没有扯蚊帐哦?”

     “好!加百罗涅,我就喜欢你这样舍己为人的人!”

     “宿舍给你一个最佳舍友奖?”

     “嘛嘛,毕竟是我们公认的宿舍保洁担当啊。”

      “这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就,自然宿舍所有虫子都交给你处理啦。”

     【系统消息】恭喜迪诺获得群主六道骸授予专属头衔“迪招蚊”

     QAQ

     受到伤害的迪诺表示明天就去买蚊帐。

——

     半夜的时候,Xanxus是被热醒的。

     他本来不打算动的,想着就这样将就一下好了,然后就听到隔壁床窸窸窣窣的声音。

     纲吉用手机点着手电筒翻衣柜,回头就看到Xanxus坐在床上看着他,吓得一抖。

      缓了缓压低声音问:“吵醒你了吗?抱歉呀。”

     “垃圾,不觉得很热吗?”

     “确实,刚才我看到年级群上在说学校电网被不小心挖断的事情。”

     挖断……电网??!!

     这么玄幻?!

     不过这不是今夜的重点。

     没有空调,难怪这么热……

      这种时候宿舍六个人就显得分外多余了。

     “Xanxus你别看我,你们都说了好几次要扔我出去了,你看我还不是好好在这里,要选就要选好下手的。”

     正当Xanxus的目光扫视过一张张床铺的时候,以为已经睡掉的六道骸开口了。

     “很心有灵犀啊,骸学长。”

     “我不想要心有灵犀,我只想要心中一凉。”

     “阿纲你别看着我,把我扔出去你们谁来对付蚊子?”来自被蚊子包围的迪诺先生,同时伴随的还有一声啪——打蚊子的声音。

     就,很心疼。

      这样一说剩下的人不就是……

     “草食动物,睡不着的话我可以下来揍晕你哦。”

     于是宿舍安静了。

     躺在床上纲吉睡不着呀,真的热啊。

     然后翻了个身,他突然灵光一闪,悲惨的发现,所谓,比较好下手的人……

     说的是自己吧……

     QAQ

END.

评论(1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