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2017.5年中整理】呀咧!这就又到五月了?!

2017年也依旧在围绕着迪云开心的自我放飞呢!

这里是小术,感谢你们陪我这么久~(●'◡'●)ノ



这一次整理包括去年12.12日至今的更新~


♚冬天与你系列

嘛,没有写完的那几题就等到今年冬天再说吧哈哈哈哈哈哈

推送链接

【1218日贺】突然坏掉的壁炉

人生第一篇迪云日贺文!从此12.18.变得有意义了啊!老套的火箭筒梗,三个年龄段的交换,3215,2205和1225。


14.雪顶咖啡

15.写着我爱你的气球

这两篇都是《并盛医院见习记》的衍生物,话说《并见》打着主骸纲的旗号我似乎一直都在进行迪云的戏份啊,惆怅……嘛前期存在感是强了一点,话说我还挺喜欢这个故事的,等我有空的时候会把它写完的【←flag】


圣诞贺【上】   【下】

哇!冬天与你系列居然出现了迪云之外的cp诶!咳咳咳,我正经,其实就是懒得取名字,嗯……690270690无差吧,其实我的话,偏向于6927和270690来着……不要问我这十年发生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就是一个纲吉请大家吃火锅然后没人来,只有骸大人和蓝波一平捧场的故事,最后走在路上他俩告白了,嗯,大约是受不了周围的人都在秀恩爱吧!

顺便,这是《我最爱的你》的骸纲番外!



♚宿舍什么鬼系列

您想看帅到爆炸的纲吉和迪诺吗?

您想看邪魅一笑毁天灭地的白兰大人和六道骸大人吗?

您想看冷静搞事随手甩锅看热闹的云雀大人和Xanxus大人吗?

这些——

宿舍什么鬼系列都没有!

但是!我们有——

位于食物链低端的纲吉和迪诺!

变成搞笑艺人的骸和白兰!

以及!仍然在甩手看热闹的云雀和Xanxus!

您想看一个宿舍可以没节操没下线一直搞事全程套路不停歇吗?一切尽在,宿舍什么鬼系列!

【喂喂喂!】

之三】晚餐事件

骸纲专场,间夹迪云秀恩爱

之四】自古深情留不住呀留不住

之五】凤梨先生,您的锅已经到账

之六】所以我为什么要花那么贵的路费回来看你们的脸啊?!因为你开学了,孩子

之七】投毒?!这种互相伤害的方式在我们宿舍已经过时了

之八】夏夜……请务必丢一个人出去吧!这宿舍没法呆了!




♚窗边碧桃门外杏

家教古风,鬼怪,各种奇奇怪怪的设定堆砌在一起,小术自我放飞的产物

设定还没有完全展开,嘛,其实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呢

骸大人预计卷一结束可以重新连上线

目前可以公开的信息:

☆了骸云发小设定

☆迪纲师兄弟设定,阴阳眼设定

☆三年前京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事,这件事情波及了所有人

正剧向

查看已更新部分可以搜索tag:门外杏

楔子


谨以此文,送给我可爱的鱿鱼鱼(* ̄3 ̄)╭♡



♚矫正

一个我以为一万字可以完结结果被我搞成长篇的故事

一个全员勾心斗角的故事

一个出发点真的是搞笑故事不知道怎么就发展成黑深残【???】的故事

这里有心机爆表帅到爆炸的迪诺和纲吉

这里有你死我活搞事互怼的骸和恭弥

这里有从来没有羁绊友情信任的大家

大部分人物关系重置设定下,一个真·严肃正经的故事

从不同的人去看,同一个故事也会有不同的味道吧。在都是欺骗和背叛的世界里,我只相信你一个人。如果能把这两种感情传达出来我就非常感谢了。

一切都是因为我对他们的爱呀~

强调,我最喜欢迪云啦!

查看已更新部分,请搜索tag:KHR矫正

【00-02】纲吉狱寺视角

【03】库洛姆

【04】兰兹亚


到这里算是第一个场景的故事告一段落了吧~之后会好好整理无bug版放送的~


♚并盛医院见习记

第九节

嗯……只更新了一次╮(‵▽′)╭


♚七年之痒(联文?)

大部分更新请转→卡莉斯主页

虽然这个家伙昨天说她要弃坑了【一脸绝望】【或者我应该高兴一下】

  paranoia

【新年特供】那个你




♚完结短篇

♛二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下篇】

一个又搞事又刀的故事


♛【迪诺生贺】猫

糖里有刀?总之是糖啦!


an ordinary story

简单的糖,下雨天,生病的恭弥和照顾他的boss


♛他们

给自己的生贺,子世代。

温馨的中短篇。

就这样过一辈子也好呀。

因为爱会让人变得越来越温柔。



♛【迪云+里云】DO MY LOVE

四月清明应景而作,涉及里云→迪云的感情变化,Reborn死后未来站开始前的故事。


♛IF

给阿战的生贺,迪诺穿越到平行世界,寻找在那个世界没有和大家相遇的云雀的故事


♛KHR.真.贵圈真乱

给山本武的生贺,一个cp大乱炖的故事


♛一见云雀误终生

迪云ABO

假装是beta的,其实是alpha的boss和身为omega面临困阻也要和迪诺在一起的故事

嗯……有车


♛情窦初开

迪云基础上,一平小姑娘初恋的故事

又一颗被迪云肆无忌惮秀恩爱伤害的幼小心灵



♚车

◆纵容


◆占有欲


◆dirty talk


◆所有的酒后乱性都是早有图谋




♚最后最后!迪云only本《至幸》一宣啦!全程迪云满满的都是爱,不来看一看嘛?

一宣链接



♚咳咳,最后的最后,致天国的crucifix……嘛嘛,等我把《矫正》写完就会开始动笔写crucifix的啦!

评论(1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