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0609六道骸生贺/纲骸】十一年的梦境与现实交错

☆给骸大人的生贺,生日快乐(ˊᵒ̴̶̷̤ꇴᵒ̴̶̷̤ˋ)ノ🎂

☆cp:纲骸

☆是的270690!其实对我而言骸纲骸无差啦,尤其是十年后,不过这一篇总体偏向纲骸,所以tag的话就是纲骸啦~

☆私心希望生日这天能有人好好宠爱一下69吧,毕竟,真的经历了很多苦难啊

☆温馨向

☆以上

☆*☆*☆*☆*☆*☆*☆*☆*☆

     “骸!”沢田纲吉的声音从背后紧追过来。

     看样子是非追上不可了,六道骸叹了口气,在商铺前停下自行车,等沢田纲吉追上来。

     棕发大眼的少年一追上来就伸手抓住他单车的车柄,生怕六道骸会跑掉似得,然后才开始喘气。在对方的单车前兜里放着一个包装好的盒子。纲吉小心地解开将盒子和前兜绑在一起的丝带:“太好了!应该没有被颠坏。给你!”双手捧着盒子递给他,“生日快乐,骸!”

     沢田纲吉是怎么得知自己的生日的?这种日子连他自己都要忘记了。

      对了,他似乎提到过,加百罗涅曾经查过自己的资料,是上面写的吧。是要心多大才能去记住敌人的生日啊!

     啊,不对,他们已经不是敌人了。虽然六道骸从来没有承认过什么,但是确实出手帮助沢田纲吉赢得了指环争夺战的雾之战的胜利。仅仅这样就信任他?他只是在帮助库洛姆和看不惯阿尔柯巴雷诺嚣张的样子罢了,论幻术,没有人比得上从地狱归来的他的。

     不是信任,那个时候那双眼睛里面依然可见戒备,但是里面流露出的感谢却是真的。

     既然这样那他就勉为其难地收下自己的酬劳好了。

     十六岁的生日,六道骸收到了人生第一个生日蛋糕,曾经是敌人的少年骑着单车追了他四条街把蛋糕交到他手里。至于他为什么会陪着对方玩这种你追我赶的游戏,只是因为从阿尔柯巴雷诺那里得到了一个承诺而已。

     【这几年只要你好好锻炼纲,我可以保障你的本体在复仇者监狱的安全,并且替你保护黑曜。】

     身体对他来说不重要,所以如果仅仅是本体的安全完全不足以让六道骸动心。但要不怎么说阿尔可把雷诺狡猾呢,带上黑曜的安全这就是值得认真思考的交易了。那几个孩子跟着自己也很不容易,何况他们不分彼此。

     所以,既然是自己的分身,那当然要好好保护。

     以及,顺便为无聊的生活添一点色彩。

     只是这样而已。

     那天也是,看着沢田纲吉气喘吁吁地在后面追,他感觉还不错,只可惜那家伙体力也太差了点,不过就是四条街就不行了。

     十七岁的生日,纲吉带着蛋糕来找他了。这次没有追逐战,而是幻术陷阱,害怕宠物狗这一点,还真是不亲眼看看都难以相信啊。堂堂彭格列十代目,打败了Xanxus的人居然会怕宠物狗kuhahahaha。

     好不容易从环境中走出来,少年灰头土脸,第一句话是:“什么?!骸,这是你的恶作剧?!过分啊,我是来祝你生日快乐的啊。”

      第二句话是:“不过,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我还担心黑曜是不是被袭击了。”

     “生日快乐,骸。”

     心中莫名地躁动。

     骸十八岁的生日,纲吉依然提着奈奈妈妈做的蛋糕来了,六道骸刚刚准备捉弄他,就敏感地发现少年的心情并不是那么好。

     “骸,你喜欢过谁吗?”

     “kufufufu,黑曜不提供感情咨询服务哦。”

     听到他的回答,沢田纲吉愣了一下,然后又弯着眼笑:“说的也是呢,不自觉就说出来了啊,哈哈哈,被Reborn知道我又要被骂了。那么生日快乐呀,骸。”

     在沢田纲吉离开的时候,又那么一瞬间,只是一瞬间,六道骸想叫住他。

     听你说说也没问题。

     他想这样说,但终究没有出口。

     没过多久,他就从库洛姆那里知道笹川京子在高中毕业的毕业典礼上回应沢田纲吉多年表白的事情了。他听说那个时候笹川京子的脸蛋红得像天边的彩霞,他听说那个时候所有人都在为沢田纲吉鼓掌,他听说那个时候那个叫做三浦春的女孩子忍着眼泪微笑告别……

     十九岁的生日,六道骸是和黑曜的大家一起度过的。他们闹得很开心。除了隔壁并盛町那个离开半年,刚回来就继续到处管闲事,管到黑曜门口的云雀恭弥以他们群聚为由和六道骸掐了一架之外别无外人。

     二十岁的生日,和黑曜没有关系。那里已经人去楼空,沢田纲吉到底继承了彭格列的罪恶,库洛姆也去了意大利。他的灵魂漫无目的地到处游荡,路过法国一个小村庄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有幻术天赋的少年,不过少年的态度和性格还真是恶劣啊,要不要收他为徒,六道骸觉得还需要好好考虑一下。

     骸二十一岁的生日收到了意料之外的礼物,来自云雀恭弥的一枚戒指。地狱指环,那个男人在留言中这样说,似乎是雾属性的戒指,我相信你比我清楚它的用途。说是给库洛姆,但是却挑在了他生日这天送过来,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六道骸情愿相信这是个意外。

     云雀恭弥才不是那种有情趣的男人。

     所以就,他说的没错,云雀恭弥确实不是那种有情趣的男人。地狱指环只是引诱他出现的诱饵,男人的目的是把他喊出来,约架。打完之后虽然都受了伤,但也算是畅快,云雀恭弥神清气爽地准备离开,刚要走的时候从车里拿出一个蛋糕:沢田纲吉让我交给你的。

     果然比起惦记着几年前的事情要找回场子的云雀恭弥,六道骸更不懂沢田纲吉,也更讨厌沢田纲吉。

     骸二十二岁的生日和沢田纲吉见了一面。对方拜托库洛姆和自己联络,说是无论如何都想见一面。

     “做什么,沢田纲吉?”

     “骸,你来啦。”

     似乎几年没怎么见面,这一次好好看才发现对方竟然长高了这么多?

     男人依然是一张无辜的脸,只是少了几分可爱,多了英俊和疲倦。沢田纲吉笑笑说:“坐吧,我们慢慢说。”

     然后他就将这段时间他所见所闻的关于指环引起的争斗和准备销毁彭格列指环的事情告诉了他。

     “这种事情你不应该和我说,你应该去问问你的左右手,沢田纲吉。”

     “我问了,狱寺君他们的意见不一,我想骸你也是和彭格列指环有亲密关系的人,所以才决定要问问你的意见。”

     “kufufufu,我的话当然是支持你啦。”

     “什么?”沢田纲吉完全没有想到这个人会这样说,要知道,就算是狱寺对这件事也是保持着微妙地反对的啊。

     “看到你们黑手党的力量削弱,不是更方便我毁灭你们吗?”

     他这样说,沢田纲吉反而笑了,如释重负般的笑容,他说:“谢谢你,骸。我知道了。”

     “没别的事我走了。”

     “生日快乐,骸。”

     10号零点的钟声响起,他隐约听见那个男人说:“赶上最后一秒了啊。”

     带着温柔的微笑。

     二十三岁的生日,六道骸讨厌了很久的阿尔柯巴雷诺全部都死掉了。医院病房外长长的走廊里,沢田纲吉独自坐在椅子上,头埋在手臂里,听到有人的脚步声,抬头看到是他,满脸憔悴但还是努力挤出一个微笑。

     “我还以为是狱寺君他们又回来了。大家都需要好好休息了。你的话是幻觉吧,陪我坐一会儿如何?”

     六道骸沉默地站在纲吉面前,男人没有再说什么,他站了一会之后还是坐下了。

     沢田纲吉从口袋里摸出一包烟,抽出一直准备点,又想起来这是医院,就又把打火机收起来了,只是夹着那只烟,没有收起来。

     “骸,我会想办法把你从复仇者监狱中救出来的。”

      沢田纲吉突然这样说。

     “救我出来做什么,我只想毁灭黑手党,说不定会和从前一样站到你的对立面去。”

     “哈哈哈。”男人笑了两声,然后声音里带着嘶哑地说,“够了,真的已经够了。因为罪孽而孳生的痛苦已经够多了,不需要谁再去背负什么了。”

     “骸,我会救你出来的。”

     然后他们就没有再说话了,沉默地坐到了天亮。

     二十四岁的生日,六道骸没有过。那个时候他刚刚找到合适的身体,准备伺机潜入密鲁菲欧雷内部。他独自策划了这一切,没有和任何人说。但是潜入之后,资料情报和谁沟通呢?库洛姆他们交流起来倒是简便,只是仅仅他们几个人的话还是有些吃力吧,他需要更加强大和保险的合作者。沢田纲吉,或者云雀恭弥。

     最后他选择了云雀恭弥。

     决定之后就去找了云雀,然后才后知后觉地从云雀恭弥那里知道了几年前出于各种考虑,沢田纲吉当年拒绝了少年时候女神表白的事情。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没想到你是这么八卦的男人?还是说因为和跳马订婚了,所以就像是老妈妈一样开始关心周围人的感情了?”

     对此云雀恭弥根本没有回答,直接抽出拐子送客。

     二十五岁的生日,六道骸提前庆祝了。库洛姆传来消息说boss无论如何都想和您见一面,他说不要在现实里,在梦里就好。思虑良久,六道骸还是久违地跑到沢田纲吉的梦里去了。

     漂亮的青草地,鲜花草莓,暖阳微风。男人没有穿黑西装,而是一副普通青年的打扮,他带着和十年前一样的蛋糕:“生日快乐,骸。”

     “沢田纲吉你忙得神志不清了吗?我的生日在很久之后。”满脸的嫌弃和你就因为这种事情叫我出来的表情。

     “提前庆祝嘛,不要在意。”男人眨眨眼睛,忽然又很惆怅的样子,“可惜只是幻觉和梦境,如果有机会一定要让你亲自尝一尝我做的蛋糕。”

     “你居然会做蛋糕?”六道骸给他一个你炸了彭格列大面积的房子的表情。

     沢田纲吉就和少年时候那样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虽然有点难,但还是和妈妈好好地学会了啦。”

     奇妙的感觉,六道骸不喜欢这种感觉,转身想走,沢田纲吉就抓住了他。

     “骸,我喜欢你。”

     年轻的首领这样说,一脸认真,说完就想吻他,六道骸眼中数字一变,丢出一堆宠物狗,打算趁机溜走。

     沢田纲吉很配合地做出惊讶的表情,然后燃起火焰解除幻觉,抓住想跑的六道骸就笑了:“骸,我说你,我怕宠物狗都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至少换点威风的嘛。”

     说完就成功地吻了他。

     不管沢田纲吉是想就此打住还是有进一步的想法,六道骸很从善如流地立刻变出一堆藏獒。

     然后跑了。

     不久之后战争就开始了。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他得知了沢田纲吉的死讯。

     猝不及防。

     所以他什么都没有带,就这样去了沢田纲吉的棺材前。

     从午夜坐到天亮,估摸着密鲁菲欧雷那边要开始工作了,就离开了。

     没有说再见。


☆.。.:*・°☆.。.:*・°☆.。.:*・°☆.。.:*・°☆

     阳光落在六道骸的脸上,他皱了皱眉头,翻了个身,然后就被突然凹陷下去的床彻底清扫了睡意。

      “公主需要王子的一个吻吗?”

     六道骸本来打算装睡无视他的,但是这个厚颜无耻的家伙!睁开眼睛把凑到面前的脸推远。

     所以说这种嬉皮笑脸的功夫是和谁学的?他记得Reborn应该不是这种类型的啊!然后突然想到了云雀家的某金毛,就恍然大悟……

     啊,师兄弟嘛。

     沢田纲吉笑眯眯地跪在床上,身上还围着棕色垂耳兔模样的围裙:“生日快乐,骸。蛋糕已经烤好了哦。”

     他眨眨眼睛。

     “那么你想怎么度过二十六岁的生日呢?”

   

     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了我们逝去的十年。




     二十六岁的生日,六道骸发现。

     能让他心中一暖的那道光,还在。

End.

评论(24)

热度(37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