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宿舍什么鬼系列之十】哇!能凑出六个女生找个友谊宿舍真的很不容易啊!QAQ

☆真正的标题在这里↓↓
【宿舍什么鬼系列之十】住在六道骸他们宿舍隔壁的斯帕纳先生语:为什么我们宿舍都没有友谊宿舍!而他们宿舍可以有友谊宿舍啊!为什么!?大概是因为女性角色不够吧……
☆哇!十足长的标题,我甚至怀疑标题栏装不下它【然后就果然装不下=w=】
☆总之就是,一到复习就忍不住想浪……
☆写个段子好了
☆关于骸君他们友谊宿舍的成员:京子,小春,阿花,库洛姆,MM以及除了开学见过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宿舍住的shitt-p
☆以上
☆*☆*☆*☆*☆*☆*☆*☆*☆
    迪诺最近很头疼……
     因为最近宿舍里兴起了一股奇怪的浪潮。
     关于比赛谁的起床铃声更加鬼畜什么的。
     想想他们宿舍那些鬼畜的起床铃声哦……恭弥倒是从来不需要闹钟这种东西,Xanxus的也还算正常。
     玩得最嗨的要数白兰和六道骸那两个家伙,简直是铆足了劲比谁的铃声更洗脑,更鬼畜。
     举个例子,白兰用giligilieye,六道骸就是极乐净土,白兰换成一骑当千,六道骸就用威风堂堂,最近甚至还开始了什么一人我饮酒醉啊,长得帅的死的快啊什么的奇怪的歌单。再发展下去在宿舍听到各国乡村民谣非主流小黄歌都不是梦。
     所以这种东西有什么好比的啊!摔!
     除了云雀,宿舍里的人都饱受摧残。哦,为什么恭弥独立于世外了呢,迪诺解释是因为……
     恭弥起床时间早于宿舍平均起床时间一个小时……
     作为学生会风纪委员长,云雀恭弥每天都很勤奋地按时起床督促晨跑运动,刮风下雨从不缺席。
     劳模啊!
     说到晨跑啊,这可是KHR大学不人性的一大罪状!学校说九点上课,给同学们充足的休息时间。但是!但是——六点半晨跑啊!六点半啊!九点上课的意义何在?!
     就每天跑完那三十来分钟,谁还有心思回来睡觉啊qwq男生还好,蓬头垢面出去谁管谁哦,跑完再回宿舍换衣服就是了。最近六道骸给他们联系了一个女生友谊宿舍,哇,那才是每天早上争分夺秒鸡飞狗跳得跟打仗似的。
   随所以就通常情况都是这样的,一开始还会认真去跑步,到了后面呢,就是宿舍排班,那天早上到谁了,谁就去代表宿舍签个到……
   话说他们当着云雀的面这么干,虽然一开始云雀非常生气,最后怎么都叫不动之后也只好作罢,念在至少他们宿舍去的还是半数以上人数的分上……

     这里提一下他们的友谊宿舍,在隔壁院的隔壁院的隔壁院有一个女生宿舍。宿舍里有个姑娘叫库洛姆,是六道骸在学生会遇到的学妹。六道骸觉得这姑娘乖巧可爱懂事大方,所以大手一挥,以后你就来办公室跟我混,下次换届我在主席团给你留个位置。咳咳,后面半句不是重点。总之就是姑娘觉得这个宿舍长好体贴好帅气好牙撒西,在浑然不知的情况下就把自己卖进了凤梨邪教里。然后借着这两个人的关系,他们宿舍这群糙汉子终于勾搭到了可爱的学妹们。
     虽然糙汉子们大部分都不在乎是不是有学妹可以勾搭,不过,有妹子的话总觉得比起其他单身狗聚集的宿舍高级一大截有没有!
     上个月两个宿舍搞了次联谊,一起跑去十几公里外樱桃园摘樱桃,嗯,总体来说玩得开心。排除因为他们忘记了今年雨水多,光合作用不充分,樱桃没熟透酸的跟陈年老醋似的之外,一切顺利。
     要说对于友谊宿舍这事最积极最开心的还不是发起人六道骸,而是沢田纲吉。记得那天晚上六道骸约着纲吉说,走走走跟我去女生宿舍交流一下感情——划掉,商量一下联谊的事情。当时纲吉还不乐意,但迫于宿舍长的淫威【纲吉:我只是受不了他一天到晚碎碎念!】,还是去了。
     然后就——
     那是女神的宿舍啊!
     骸大大,你的形象一瞬间光辉起来了啊!
     为此,纲吉连出发前明显六道骸设的套都毫不犹豫就践行了。
     出发前六道骸捏着下巴说:“沢田纲吉,你跟我去一趟,保证你不吃亏,你要是不开心回来我就在朋友圈发说说:我是你的走狗。但是如果你满意了,就你发,怎么样?”
     虽然开起来就不怀好意,但是纲吉坚信自己又不是去逛那什么地方,六道骸你又不是老鸨一口一个包君满意不要太恶心啊!所以毫无防备地就被这样套路了。
     嗯……
     当然,和女神的宿舍联谊,还顺便得到了女神的电话号码和微信号,幸福来得太突然,纲吉就被六道骸怂恿着回来的路上就发了状态。
     【沢田纲吉是六道骸的走狗。】
     嗯……
     发完之后一瞬间顿悟!我我我,刚刚才把京子加为好友啊!麻袋麻袋!我删掉重来好不好!但是就……一点开朋友圈,发现女神大人已经秒赞了,顺便还在下面留了一个——
     【你们男生都好有趣哦】
     的评论。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绝不绝望?
     超级绝望好吗?!
     绝望到后来狱寺炸了,跑到他们宿舍来掐着六道骸的脖子说你个混蛋对九袋面做了什么?!的时候都还没有缓过神来。
     对此作为本层楼至今没有友谊宿舍的隔壁宿舍理工男斯帕纳先生痛心疾首的表示:隔壁宿舍根本不需要友谊宿舍啊!
     隔壁的隔壁宿舍笹川先生表示:为什么我女朋友和妹妹都在的宿舍友谊宿舍却不是我的啊?!
     一时间整层楼烽烟四起,人人都对此表示愤愤不平,笔诛墨伐,群起攻之……当然都指是梦里想想……毕竟……那个宿舍……真的战斗力很高啊QAQ

     以下故事来自校园论坛八卦区某知名楼主爆料。
     那天放学路上,me遇到了me的西秀,西秀和他们宿舍的人在一起,然后我们走着走着就遇到了西秀他们宿舍的友谊宿舍的女孩子,两波人汇合后一起以霸占整条路的方式前进。
     这种行为简直就是校园恶霸啊!me看到周围的同学都很艰难地从路边挤过去,为了食堂人流量安全,me很自觉地走过去,把那个缺口堵上了。
     我们走着走着,95就看到了在实验楼的窗台上有一只小动物爬在上面【楼主语:以下故事me将用当事人视角讲述,为了保证被爆料人的隐私性以及爆料人的生命安全人物将用代号表示】——
     “那边窗台上的是什么?”
     96推了推圆圆的眼镜:“似乎是……”
     不等她说完,86拉着95非常愉快地跑过去了:“是松鼠!”
     走在稍微远一点地方的12戳了戳18,小声交流道:“……那……似乎是,老鼠吧……”
     18往那边看了一眼,点了点头。
     但是出于绅士风度或者没看清或者根本没看,男生们都只是默不作声地站在原地。
     跑过去的86很快发现了真相:“诶~是老鼠啊!”
      而刚才站在原地的WW一边很不给面子地笑出了声,一边走了过去:“来来来,让我看看。”
     95的闺蜜在原地站了一会之后也跟过去了,然后女生们就展隔着玻璃窗开了关于老鼠的讨论
     “其实我觉得有点可爱?”
     “眼睛大大的~”
     “亮晶晶的~”
     “好可爱啊啊~~~💕💕💕”
     而男生们:…………
     不懂你们的世界。
     女生难道不该是看到老鼠要惊叫逃跑吗?
     好吧,你们开心就好。
     这个时候路过的一个男生也被这边吸引了
     该男生背着剑道部练习用的竹剑,往这边看了一眼,然后兴奋地对身边的同伴说:“是松鼠!我开学的时候见过它!”
     然后飞奔而来。
     一秒之后看仔细……
     “卧槽!这不是老鼠吗?!你们这些女生真重口!”
     “关你什么事啊!”女生们是这样回击的。
     以上,爆料完毕。
     对了,你们不要问me为什么持田学长会因为被拔光了头发,现在还躺在校医院啊……me会被灭口的。

     嗯……
     大概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吧。
     那什么,最近不是期末复习嘛,难说是因为太苦恼自己把头发抓掉了呢~
     没错!就是这样!

     这就是传说中KHR大学夏日十大未解之谜之一。

     最后——
     纲吉:狱寺君,这种骗钱的《校园奇妙事件物语》就不要再看了啦……

END.

评论(1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