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搞事】欢迎打开年度大戏甄(划掉 纲姬传!【中篇】

#骸妃:我一个人扛起了全剧90%的戏份

#迪诺:你们种的这些东西只会糟蹋了朕的土地!

#纲吉:说好的我的戏份呢?算了,没有更好……

#非性转,搞事,ooc,虽然人物涉及如下,但是相信我,真的不是刀!

#人物对照如图

Reborn——太后

迪诺——皇上

云雀恭弥——纯元

白兰——宜修

入江正一——剪秋

六道骸——年世兰

库洛姆——颂芝

沢田纲吉——甄嬛

狱寺隼人——温实初

山本武——安陵容

古里炎真——沈眉庄

斯佩德——年将军

蓝波——淳贵人

史卡鲁——芳若

#感谢可爱的鱿鱼鱼提供的脑洞w我们有毒吧哈哈哈哈 @一条野生的酱鱿鱼 

————————————

19

要说骸妃知道了他心心念念着头疼的蓝贵人的花椰菜和蓝贵人一起消失掉的时候,心里那个高兴啊,立刻让厨房准备了一桌好吃的。

于是当天留宿翊坤宫的迪诺皇上的菜单:

凤梨炒饭,凤梨排骨,凤梨烧肉,凉拌凤梨,凤梨酥。

 

20

骸妃娘娘发现最近新进宫的人里啊,有一个特别受宠的,叫古里炎真。

 

21

正一:娘娘别捣鼓你的花盆了,您再怎么给它吹拉弹唱棉花糖也不会长出来的——您听说了吗,古里贵人种出了玫瑰花。

白兰皇后:小正说得有道理,本宫不能再这么耗着了,小正,去,拿两个胡萝卜来。

正一:????

正一:娘娘不如种点白兰花?

白兰:花花草草多俗气,本宫贵为皇后和那些一心想着勾引皇上的胭脂俗粉不同,当然是要种点实用的。

正一:娘娘好好说话。

白兰皇后:花花草草太难伺候,耽搁本宫吃棉花糖的时间。

 

22

正一:觉得我家没有发展的前途了,想跳槽,有人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3

因为炎真种出了玫瑰,所以迪诺最近经常往咸福宫去。

骸妃:最近皇上都不怎么来我这里了。

迪诺:骸妃上次做的凤梨大餐,朕记忆犹新。

 

24

所以其实就是指被翊坤宫的饭菜吓跑了。

 

25

Reborn:我看古里贵人很有前途,想当初,哀家也是一颗玫瑰花种出了现在的皇帝。

 

26

骸妃觉得太后很偏心。

Reborn:哀家也是帮过你争宠的,你自己不争气我能有什么办法?

骸妃:喵喵喵?

Reborn:你还记得当年哀家让你训练猫头鹰的事情吗?

骸妃:记得不能再清楚了。长这么大头一次见到有人让我教猫头鹰唱歌的。猫头鹰怎么能唱歌啊!还是,还是那种奇怪的歌!

Reborn:你看,这就是你觉悟不够了。

Reborn:你知道当年恭弥皇后训得一手好云豆吗?

 

27

云豆:绿——意萦——绕的加——国——

Reborn:你看看,绿意萦绕,我们加国崇尚绿化,皇帝都是从花园里种出来的,这不就是儿孙满堂的意思吗?多好的歌啊。

骸妃:……

骸妃:虽然我和云雀恭弥不熟,但是打死我都不相信他是这个意思。

Reborn:啊,确实不是,我现编的。

骸妃:……

 

28

这天,皇上太后齐聚咸福宫的时候,忽然就听到屋后一阵响动。

迪诺:罗马你去看看怎么回事?

Reborn:皇上等等,史卡鲁,你去。

史卡鲁:诶???

史卡鲁:皇宫之内应该没有鬼吧。

Reborn:有才比较好玩啊。

史卡鲁【瑟瑟发抖】

 

29

史卡鲁把偷偷摸摸的家伙抓住了,仔细一看是伺候古里娘娘的加藤朱里。

迪诺:你手里拿的是什么?

加藤朱里:是,是败掉的玫瑰幼苗。

Reborn:哦?

炎真:??

加藤朱里:其实古里贵人并没有种出玫瑰花,只是指示奴才们去花园里拔回来的玫瑰插进花盆里的。

炎真:等等!我没有!不是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30

骸妃:傻了吧,让你比我受宠,本宫的哥哥会易容。

 

31

Reborn:难怪哀家花园里的玫瑰不见了。

迪诺:母后您种玫瑰做什么?

Reborn:哀家看你们不够努力,只好自己来了,万一成了不就可以早点送你去见恭弥皇后了吗?

迪诺:……

Reborn:你有什么不满的吗?

迪诺:没有,谢母后!

 

32

古里贵人以欺君问罪。

最后被太后拖去陪他种玫瑰了。

炎真:所以我的自我辩护呢?

迪诺:所以我的意见呢?

Reborn:全部驳回。

 

33

骸妃:又搞掉一个,神清气爽。

 

34

白兰皇后:骸妃又帮我搞掉一个,神清气爽

 

35

正一:皇后娘娘英明……吧……

 

36

库洛姆:娘娘听说了吗?之前选进宫的纲吉常在,因为深受云豆、小卷、斯库迪利亚和安翠欧的喜爱,所以最近和皇上走得很近。

骸妃:又来一个???

骸妃心好累,骸妃想歇歇。

 

37

Reborn:搞完一波还有一波,骸妃你加油。哀家在旁边为你打call。

 

38

蓝波醒过来的时候眼前一片黑。

蓝波:突然想起来自己之前似乎是被活埋了???

蓝波:要——忍——耐——哇——

哇还没出口脑袋上就挨了一下揍。

神秘人:闭嘴,再哭就直接揍运。

蓝波:?!

蓝波:……

蓝波:哇哇哇————!!!

嘭!

 

39

蓝波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屋子里点了盏灯,救他的神秘人站在光线照不清的地方,影影绰绰。

神秘人:回去告诉骸妃,下次搞点有用的过来,像你这么弱的草食动物,我不要。

说完蓝波眼前又是一黑。

蓝波:?????

 

40

碎玉轩。

迪诺:诶?阿纲你的花发芽了。

纲吉:???

纲吉:我还什么都没有种啊。

迪诺:????

 

41

Reborn:纲吉贵人忘了吗,上个月吃樱桃的时候,你顺手往里面丢了颗樱桃核。

 

42

骸妃:?????

骸妃:这样也行?????

迪诺:这样也行?????

白兰:这样也行?????

山本:哇哦,好厉害啊阿纲,那我也顺手丢颗棒球进去好了。

纲吉:山本,这是不可能的吧。

 

43

总之既然发了芽就要好好照顾,因为考虑到是樱花树,所以花盆种肯定是不现实的。

于是迪诺亲自拿着锄头和纲吉一起在碎玉轩的门口挖坑,咳,种树。

 

44

两个人挖着挖着,只见一黑色巨大物体从天而降。

蓝波:诶呦,摔死我了。

迪诺:???!!!!

纲吉:???!!!!

 

45

蓝贵人平安回来自然是值得高兴的事情,迪诺和纲吉与蓝贵人细细询问出宫期间发生的事情。

蓝波:袭击的人,我只抓到了这个。

纲吉:凤梨图案?翊坤宫??!

 

46

迪诺:救你的人说了草食动物?!恭弥?!!!

 

47

因为此时事关重大,牵扯翊坤宫骸妃,就牵扯朝中重臣斯佩德,蓝贵人回宫之事就被隐瞒下来了。再加上前段时间,但凡是开出花的花盆都被砸了,为了保护自己的小树苗安全成长,纲吉也将此事瞒了下来。

 

48

某天和皇后请过安后,各宫嫔妃坐在景仁宫里聊天。

纲吉:那臣妾就先告退了。

山本:哈哈哈纲吉你的花开得怎么样了

骸:??!!

白兰:【眯眼笑】

纲吉:牙白牙白!!!!山本为什么要暴露我QAQ

 

49

天然

 

50

库洛姆:娘娘,您知道吗?不知道哪里来的谣言,说是纲吉贵人种的樱花树,长出来就是恭弥皇后。

骸妃:???

骸妃:kufufufu,我可爱的库洛姆你不要听他们胡说,云雀恭弥可是最讨厌樱花的。

 

51

恭弥皇后为什么讨厌樱花呢?

这个事情啊,和骸妃还真脱不了干系。

就说当年在王府的时候,恭弥皇后种了颗玉兰花,枝繁叶茂,长得颇好。

结果有一天恭弥皇后被现在的太后当时的皇贵妃叫进宫里去打架【划掉】切磋武艺了。

回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玉兰花树被砍掉了。

一问才知道是新进王府的骸侧妃因为看中了这篇土地要种樱花所以让人砍的。

云雀:来人,拿本妃的拐子来,樱花这种东西,本妃看见一棵砸一棵。

 

52

白兰:记得姐姐当年的玉兰花,眼看着就要变成人了,但是新进府的骸妃不懂事,让人给砍了,也是念在他那个时候什么都不懂,皇上也没有重罚他,要是搁现在,不得修平他的凤梨田。

正一:娘娘,当年您明明什么都知道但是却没有阻止……任凭恭弥皇后和骸妃结仇。

白兰:本宫为什么要阻止骸妃作死?

正一:……

 

【非剧透,彩蛋彩蛋】

无论我怎么写都写不出当时对话万分之一的精彩,所以就给你们看一点点截屏吧w



评论(9)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