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搞事】欢迎打开年度大戏甄(划掉 纲姬传!【下篇】

#既然是最后一篇,就让我告诉你们cp吧哈哈哈哈:迪云,骸纲,山狱,白正

#迪all?不存在的

#云雀:一群草食动物

#Reborn:无聊的日子又开始了啊

#迪诺:Reborn明明都是你搞出来的事情!

#非性转,搞事,ooc,虽然人物涉及如下,但是相信我,真的不是刀!

#人物对照如图

Reborn——太后

迪诺——皇上

云雀恭弥——纯元

白兰——宜修

入江正一——剪秋

六道骸——年世兰

库洛姆——颂芝

沢田纲吉——甄嬛

狱寺隼人——温实初

山本武——安陵容

古里炎真——沈眉庄

斯佩德——年将军

蓝波——淳贵人

史卡鲁——芳若

53

纲吉的樱花树被砸了。

 

54

于是问题来了,凶手是谁?

迪诺:是谁要阻止恭弥回来?!

云雀:????

迪诺:不是说种樱花长恭弥吗?

 

55

云雀:去你大爷的,你才是樱花树种出来的!

迪诺:嗯,我是玫瑰花。

云雀:……太后你别拦着我,我要咬杀他!

 

56

最后查明凶手居然是白兰皇后。

 

57

骸妃:所以说了不是我了,都说了我要歇歇了!

 

58

迪诺:白兰,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恭弥不是你姐姐吗?

白兰:就是因为恭弥皇后是臣妾的姐姐,臣妾才知道姐姐他最讨厌樱花,您在宫里种樱花姐姐是不会回来的。

迪诺:我不听我不听,打入冷宫

 

59

问,到底是谁散布的谣言呢?

Reborn:多好的樱花树啊,可惜了。

 

60

纲吉:皇后娘娘我问你,当年派人刺杀蓝波的,其实是你的人吧。

白兰:哦呀哦呀。

白兰:虽然我被打入冷宫了,但我还是皇后,纲吉贵人不要太放肆,随意栽赃陷害。

纲吉:你以为让人蒙着绣有这种图案的面巾就可以陷害骸妃吗?骸妃最重家族,怎么可能那菠萝当凤梨!

白兰:……

白兰:菠萝和凤梨有区别吗?

 

61

纲吉:所以果然就是你吧!!!

白兰:沢田纲吉你得意什么?你以为皇上真的喜欢你吗?

纲吉:据说是因为我长得像恭弥皇后?

白兰:做梦吧你!

纲吉:???

白兰:你不过就是长得像云雀恭弥当年养的刺猬罢了!

纲吉:……

纲吉:讲道理,人怎么像刺猬?

白兰:哦,我说发型。

纲吉:……

套路总是来的猝不及防
 

62

骸妃洗脱了所有嫌疑,心情愉悦。

骸妃:纲吉贵人,来我宫里坐坐呀。

纲吉:骸妃娘娘不必言谢,我只是为我的樱花树报仇罢了。

骸妃:……

骸妃:其实这件事你应该感谢皇后,真的。

骸妃:恭弥皇后讨厌樱花,是真的。

骸妃:你只是又被太后玩了而已。

 

63

于是那一天和骸妃的彻夜长谈,让纲吉明白了,这宫里最大的boss是太后这件事。

 

64

狱寺:纲吉你别伤心,我为你种了颗石榴!拿去种上吧。

纲吉:不不不,我不能要!!

山本:狱寺你这是在害阿纲啊,要是让别人知道了这话不是纲吉种的不就糟了。

狱寺:棒球笨蛋你别说话!要不是你,纲吉种的樱花也不被砸掉!

纲吉:嘛嘛,这个事情算了吧,山本也不是故意的。

狱寺:但是怎么办,我已经种出来了。

山本:哈哈哈哈,不如我去你府上帮你照顾?

狱寺:也行。

纲吉:等等!

 

65

于是山本常在就去了狱寺太医家里。

纲吉:等等!这不太对吧!

迪诺:Reborn你又做了什么?!!

Reborn:儿啊,人家心不在你身上,强扭的瓜不甜。

迪诺:????

迪诺:当年是谁逼我选秀的啊!

 

66

恭弥皇后回宫了。

 

67

什么?你说恭弥皇后已经死了?谁说他死了?

恭弥皇后只是当年和皇上打了一架,然后离家出走了。

 

68

当年恭弥皇后怪皇上没有照看好他的玉兰花,皇上委屈啊。他也不在王府嘛。但是发挥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妻奴本色,迪诺让云雀一顿揍,想着气该消了。

谁知道第二天上朝回来,就看到Reborn一脸悲痛的告诉自己:云雀,没了。

 

69

迪诺:所以说Reborn你为什么要说那种奇怪的话!

Reborn:我的意思是,云雀【因为你不陪他打,觉得不过瘾,离家出走,找人切磋武艺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暂时不能见面,所以】没了。你们总是不能理解哀家的意思,哀家也很难过啊。

迪诺:你难过什么啊!你明明是故意的!!

 

70

迪诺:话说回来,我当初要封白兰为皇后,你既然知道恭弥没死,为什么不阻止我?

Reborn:哀家以为你要移情别恋,我能什么办法呢?

Reborn:最多就是给云雀写了封信。

迪诺:????

云雀:听说你封了白兰为皇后,我决定不回来了。

迪诺:QAQ

迪诺:我是无辜的!

 

71

迪诺:所以恭弥你果然是信任我的w

迪诺:还是因为放心不下我所以就回来了?

云雀:让开!

迪诺:?????

云雀:我是回来找太后约架的。

迪诺:???QAQ恭弥——!!!

 

72

Reborn:虽然我知道外面那些妖艳贱货根本不能和哀家比,但是哀家也是一把老骨头了,经不起折腾啊。

Reborn:所以,我特意让迪诺给你选了一堆陪练,你看各宫娘娘,看上谁就和谁打吧。

云雀:有道理。

迪诺:????

骸妃:????

纲吉:????

纲吉:不对吧!明明这里的新人就只剩我了!

炎真:沉迷种玫瑰,装作不知道。

 

73

迪诺:好啦,恭弥,难得回来就不要去找他们了,我陪你呀。

云雀:哦?

迪诺: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云雀:……

迪诺心想自己一番真情告白一定能打动云雀!然后两个人痛述衷肠!然后进入十八叉剧情!

云雀:还站着做什么?拿出你的鞭子啊。

迪诺:不是,恭弥,真打啊!

云雀:打不打?

迪诺:打打打,真是拿你没办法。

 

74

骸妃:自从恭弥皇后回宫,这宫里的日子就越来越没法过了。

库洛姆:娘娘别伤心,皇上他还是惦记您的。

骸妃:谁要他惦记啊!我是说他们从早打到晚,从花园打到浮云殿!吵得三宫六院都听得到!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啊!

 

75

纲吉:其实啊,骸妃,你别再捣鼓你的凤梨了,种不出来的……

骸妃:???

纲吉:其实——

骸妃:我的种子是熟的?

纲吉:不是,这是多古老的套路了啊!

纲吉:等等,种凤梨用的也不是种子吧!

纲吉:总之,别打断我,这不是重点!

纲吉:皇上给你的土,是从盐碱地里挖出来的。

骸妃:?????

 

76

骸妃:我一个人扛起了全剧90%的戏份,迪诺你就这么狠心!

迪诺:最好的土地要留给恭弥种玉兰。

 

77

最后,骸妃娘娘和纲吉贵人私奔了。

 

78

被打入冷宫的白兰皇后和他的宫女正一一起过着愉快的种棉花糖数棉花糖吃棉花糖看棉花糖的日子。

正一:等等!哪里快乐了!

 

79

听说狱寺太医年前种的石榴树茁壮成长,有望来年结果。

这一切多亏了山本的照顾。

 

80

迪诺皇上和他的恭弥皇后愉快的过着每天打打闹闹的生活。

顺便种了半个御花园的紫藤花。

 

81

皇帝今个儿开心,顺手改了个年号——

迪云

 

82

迪云一年,风和日丽,国泰民安。

 

评论(19)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