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迪云】关于我被金主爸爸包养的那些事04

@什锦酱鱿鱼 我能双更!【闭嘴】


沢田纲吉,新生代知名音乐制作人,经营者一家叫做彭格列的工作室。未婚,目前和在风纪上班的男友六道骸同居中。


“小纲吉小纲吉,快让我看看,这就是你给迪诺写的新歌吗?来来来,让我唱唱,我都唱不好听销量肯定不好。”


“能让你唱好听我就能成为攻克人类声学难题的诺贝尔奖得主啦!”


面对六道骸的苦苦纠缠,纲吉回想起被男友那花式找不着调的kufufufuのfu支配的恐惧,于是他招呼了工作室亲密的伙伴狱寺君。


“狱寺,去门口贴上,‘禁止六道骸进录演室’。”


“没问题,boss!”


看狱寺那雷厉风行的样,估计早就想这样做了吧。


于是在彭格列工作室的外面,在那句大大的“这里禁止播放kufufufuのfu”的前面,又加上了更大一行的字。


“禁止六道骸进入!”


“喂喂喂!不对吧,我家小纲吉明明只是禁止我进录演室而已!!”


“三个字而已,不重要的。”


“很重要啊喂!”


“切。”


“我看出来了,狱寺隼人你早就对我家小纲吉充满了非分之想。”


小鲜肉迪诺还在思考要不要看在钱的面子上帮一帮自己的老板,纲吉拍拍他的肩膀:“不用管他们,我们开工吧。”


“小纲吉小纲吉!!”


tbc.


评论(10)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