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迪云】关于我被金主爸爸包养的那些事05

@什锦酱鱿鱼 周一好啊(ノ)ェ(ヾ)

第一张唱片的销量异常之好,为迪诺的复出之路扫清了障碍。

“voi——你丫能重新复出真是太好了!”斯库瓦罗拎着网红水果披萨送来祝贺,但却看到迪诺一脸牙疼的表情,“怎么了?”

“斯库瓦罗,过来过来。”迪诺勾搭住好友的肩膀,把人拖到旁边的角落,左右确认某只热带凤梨没有跟过来,“我怎么觉得我老板他看我的眼神不太对劲呢?”

“嗯?!”俗话说一朝被变态咬,十年怕变态,斯库瓦罗立刻也明白了迪诺的意思,权衡之后他拉住迪诺做出了急高难度行为——窃窃私语道,“其实我觉得你新老板长得还行,他要是真想你就从了他吧。”

“不……”

“别啰嗦!”他天天为瓦里安那群混蛋已经很累了啊,废柴竹马能不能让他省心一点哦。

“嗯……”

“说起来,我特意带了你喜欢的披萨,你怎么一口没动?”

“最近一个月,我们老板上班都给我带一份,已经……不想吃了……”

“说实话,这不是对你很好嘛。”

“可是……”

“迪诺,准备工作了。”六道骸敲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那哥俩用一种奇异的眼神看着他,尤其是迪诺!我天天在这里累死累活还被小麻雀指使给你送早点,为什么还要用防狼一样的眼神看着我啊!

“喂喂喂小麻雀,怎么了?”

“刚刚看到迪诺填的资料上,最喜欢吃的东西变成了法棍,你明天记得送法棍。”

“我又不是面包采购员!”眼看那边有呀挂电话,骸赶紧把自己发现的异常上报,“不是,我觉得你那小明星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嗯?”

“连我家小纲吉我都没有给他送早点呢!”

“嗯。”

“我要是和小纲吉的感情出问题了小麻雀你要负全责的!我可是受你的委托才来照看迪诺的。”

“照看归照看,不准勾肩搭背拉拉扯扯。”

“??!!!你你你我我我……”

tbc.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