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迪云】关于我被金主爸爸包养的那些事07

@什锦酱鱿鱼


兴许是天生就适合站在聚光灯下吧,当然也多亏了风纪恰到好处的推广宣传,迪诺复出到现在才短短三个月,人气已经如日中天仿佛从未耽搁那十年时光一般。


云雀挂了电话就发现原本属于自己的首杀已经荡然无存了——不要说首杀,前一千都没有了。


“啧。”真是叫人莫名生气又骄傲的事情啊。


虽然蛋挞是自己做的,但是云雀还不打算让迪诺知道这些事情,自从知晓当初迪诺被封杀的真相,云雀就把和迪诺见面的打算后推了以后再说吧,免得那个人瞎想。


熟练切换上那个被认证为“后援会会长”的小号,云雀一如既往地转发点赞评论了那条微博。


嗡——


云雀刚想放下手机,消息提醒就进来了。


“我差点找不到你。”


哦豁,居然这样都被翻牌了。


总裁先生的心情肉眼可见地变好了。


于是想也没想抬手回复——


“我会关注着你的。”


而那头原本开开心心翻了小粉丝牌的迪诺被新的消息提醒吓得差点把手机丢进公司门口那个巨大的鱼缸里,那明晃晃的加v和名叫“云雀恭弥”的ID——


“大大大大大老板?!!!”


迪诺想起来今天六道骸曾经叮嘱他少玩手机,莫非这是大大大大大老板的意思吗?这是要警告我不要一直玩手机他会盯着我的吗?!!


意会到这一层的迪诺飞快下线了。


“今天下线这么早?”云雀久久没有等到迪诺的回复,处理完手上的工作一看还是没有回复——虽然说爱豆一般很少和粉丝有来回很多次的互动,但是迪诺对这个一直抢他首杀的小号还蛮亲切的啊。


emm。


“喂,六道骸吗?我觉得要再扣一些你的工资了。”


“啊啊啊?!!!”趁着午休时间找自己小纲吉亲热的骸沙发还没坐热乎呢,忽然又一次遭遇工资警告,“不是?!我又怎么了?迪诺他不是上线了吗?”


“嗯。”


“所以?”骸说我觉得这事情不对劲啊,赶紧拿了纲吉的手机过来一翻,“不是,小麻雀你自己切错号把人家吓跑了,这也算在我头上??”


“我不管。”


“你你你你你不讲道理!!!我这忙着攒钱给小纲吉买圣诞礼物啊!!”


“小动物那科二考五年都没过的智商是开不了车的,你买辆儿童自行车就好。”


“我能送他那个吗?我送他那个他要送我上天的!”


“那是你的事。”


“喂喂喂,你别挂电话——”


嘟嘟嘟嘟——


“喂,迪诺。”


“呃——在,在提高自我好好看书呢!”


“不说这个,年终列会,你跟我去一趟总公司。”


“啊?啊!”


“加油,请务必一展你欧洲人的雄风。”


“啊啊啊???!!”


tbc.


评论(15)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