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迪云】关于我被金主爸爸包养的那些事情08

@什锦酱鱿鱼 考完来一发。


迪诺的整个圣诞节都是在个人的歌会中度过的。


虽然从前也红过,但是那个时候也没有达到能开一场个人演唱会的程度,所以这可是他人生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要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好在公司方面为了使歌会达到更好的效果,还联络瓦里安方面请来了Xanxus和斯库瓦罗做嘉宾。尤其是斯库瓦罗,当初和迪诺同期出道的斯库瓦罗,这可是买了一波好情怀啊。


“斯库瓦罗,你注意到了吗?第一排的那个黑头发的。”演唱会结束的时候,迪诺在后台拉住了斯库瓦罗,一脸的兴奋,“我知道他,微博上每次我一发布什么他都第一个回复我,还给我做过应援视频,我怀疑上次那个蛋挞也是他送的——而且你说吧,其他粉丝看到我都是尖叫欢呼晕古七的,他就是一副冷冷清清的模样,但是啊,我看见他在第一排就特别安心。”


“喂,你小子该不会——”


“我没有我不是你别乱说。”迪诺做了个嘘的动作,但又忍不住继续说道,“你看他虽然表情那么高冷,但是他的行为已经出卖他了啊,你看他是喜欢我的吧?”


“你——”斯库瓦罗忽然一把把迪诺拉到墙背后,“你看那个和骸在一起的是不是你的小迷弟?”


迪诺顺着斯库瓦罗的视线看过去,那可不就是他的后援会长么,只见对方把一束花交给骸骸,然后转身离开。


“为什么,为什么他会和六道骸在一起?”


“哦,果然是认识内部人员的啊,我就说那么多的事情可不是一般的粉丝能做到的——诶你怎么了?”


六道骸拿着云雀恭弥交给他的话,肩负着把这个交给迪诺的任务,结果这是什么情况,小麻雀的小明星之前还一副防狼的眼神看他,这怎么一场演唱会下来倒像迪诺变成了狼要一巴掌拍死自己?


算了再过两天就是年会。


骸告诉自己成大事要学会隐忍,于是把花交给迪诺:“咯,你的小粉丝送你的,后天年会,收拾得漂漂亮亮地跟我一起过去,别忘了。”


tbc.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