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家庭教师】我最爱的你

chapter.X
【你没有看错,我也没有打错标题,总之这里是一个对接下来故事和之前埋的伏笔的交代】
①把阿纲给云雀的印有死气火焰的文件放到狱寺办公桌上的人是川平大叔。大叔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验证阿纲的死气火焰,以便挑选出新的彩虹之子,而放在狱寺的桌上其实只是顺便想给狱寺一个阿纲并没有真正死亡的暗示。但是当时狱寺因为太生气和悲伤了并没有反应过来,之后在和云雀发生争执之后细细一想就大概明白了,所以才会在后面想到要去十代目棺椁的存放处确认一下,然后就遇到了阿纲被十年火箭筒替换的事情。

②正一确实是omega,因为一直在用抑制剂伪装成beta这件事情只有和他上过床的白兰知道,作为alpha白兰已经标记了正一。

③后期所有剧情按照原作未来篇走。

④写这个不是我要弃坑,而是这里实在是写不下choice的刀,所以虽然对后面雏菊战十分喜欢,但是我还是决定跳过未来篇所有的剧情,之前说的继承篇和彩虹之子代理人战篇也一并跳过。下一次更新小术将直接把时间拉到家教漫画版完结的地方,进入crucifix篇。虽然依然沿用《我最爱的你》这个标题,依旧是abo设定,但是,其实你们也可以把它当做一个单独的故事来看。

⑤你们以为我忘记我埋的180给120的信的事情了?才不会忘记呢!我会在下一次的番外里告诉大家的。以及云雀在俄罗斯遇到的那个地牢里的事情有什么意义,这里就不说了,后面都会一一揭晓的~

⑥我要对期待这边发展的读着道歉,实在是我自己太过于赘述,导致未来篇的发展比我想象的要长很多,所有有点干不下去了。而且一开始写《我最爱的你》本来就是为了《crucifix篇》,所以……就算你们要沿着网线过来打我,我也不会改变主意了-=≡ヘ(*・ω・)ノ

⑦感谢您一直以来的陪伴,请继续多多指教。

⑧最后的最后,关于十年后大家的结局故事,在更新之前我会以番外的形式放出来的。

评论(5)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