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家庭教师】贵圈真乱五十题(31——40)

♢cp混乱,cp洁癖慎入,不准掐cp,不准掐cp,不准掐cp!

♢感谢意大利Mafia世界彭格列,加百罗涅,西蒙对本节目的道具舞台资金赞助,感谢日本并盛风纪委员会对现场秩序的维护,请大家谨记风纪委员会观看手则:一切掐cp者通通咬杀!感谢黑曜幻术组对本节目舞台构景和服装搭配的大力支持。


♢顺序随机决定,一切最终解释权归崩格裂。

1、Reborn

2、白兰

3、迪诺

4、狱寺隼人

5、六道骸

6、古里炎真

7、入江正一

8、云雀恭弥

9、沢田纲吉

10.山本武


人物归天野娘,ooc归我。


ready——go→



31、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会赌什么?

如果入江正一和狱寺隼人以白兰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会赌什么?

赌什么……

赌白兰今天下午的时间是去和纲吉见面会谈还是留下来处理密鲁菲奥雷的事情吗?

ರ_ರ ...

 

 

32、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迪诺和六道骸同时深爱着山本武,在山本武的不断犹豫中,迪诺和六道骸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

…………

("▔□▔)

…………

……

 

叫做《论山本如何推动迪骸在并盛风纪委员会眼皮底下发展JQ的可能性》

 

 

33、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山本武知道迪诺和六道骸在一起后会对迪诺和六道骸说什么话?

山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迪诺桑,骸,刚才看到云雀架着拐子往这边来了啊哈哈哈哈,你们还是快跑吧哈哈哈哈

迪&骸:……这不好笑!

 

 

34、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这是一篇六道骸对云雀恭弥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六道骸与云雀恭弥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噗——69/18?!

骸/云的fall in love atthe first time还少吗……

但是既然有……那我还是试着写写吧……

 

 

六道骸至今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云雀恭弥的情景,或许是有了之前飞机头风纪委员团的反衬,黑发少年干净利落的碎发,白色的衬衫和随意披着的校服外套,在带着血腥气味的空气中一步步向自己走来。傲慢上挑的丹凤眼,不屑一顾的嘴角。六道骸想,这样的人天生就适合作为高高在上的王,也最适合被践踏入尘埃。

所谓云泥之别,只有在浮云落入尘埃之中的时候才最是明艳动人。

毁灭与破碎,这是他最擅长的事情。

即便是到了若干年之后,在漆黑无尽的水牢中,他已经忘了阳光的色彩与温度,但还是会在梦中再次见到那一片樱花幻境下,倔强不肯服输的灰蓝色眼睛。

呐呐,如果还有机会再见面的话,就告诉他吧,不是“我想让你臣服在我脚下”,不是“我将取代你成为新的秩序”,而是“I am fall in love at the first time”.

 

35、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什么?

如果云雀恭弥对白兰行注目礼,而白兰有对狱寺隼人行注目礼,同时狱寺隼人又和迪诺抱着玩,那么:云雀恭弥,白兰,狱寺隼人,迪诺各自都在想什么?

´_>`想想这个场景也是美好的很……

各自的想法的话……

 

云雀:白兰,来战!

白兰:啊咧咧,这个平行世界狱寺隼人和迪诺搞在一起了~有意思~

狱寺:这是十代目的命令,我忍了!啊啊!跳马你不要摔啊!

迪诺:恭弥!你听我解释!d(ŐдŐ๑)

 

 

 

36、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2/3——白兰/迪诺 这一对不论是100012还是12100在下都接受无力啊Σ( ° △ °|||)︴

X+1/Y+1=3/4 —— 12/59

想想忠犬君几百句九袋面都是对迪诺说的……哇哦~一个终极boss体质,一个boss控,1259大法好

 

 

 

37、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古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如果入江正一和云雀恭弥穿越时空到了古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能有什么反应,感觉这两个人会一起穿越本身就是一件超级神奇的事情了~小正在实验室做实验,然后云雀正好在吗哈哈哈哈

 

正一:哇啊!我的实验成功了!

云雀:哇哦~这是——几百年前的并盛?看起来也很有意思的样子。

正一:那个,云雀先生,我们可能暂时回不去了……技术方面还不完善什么的……

云雀:……咬杀!

 

 

38、在古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古代他们狱寺隼人,入江正一和狱寺隼人走了留下了云雀恭弥一人,云雀会和白兰走吗?

虽然我觉得云雀完全没有和白兰走的可能,如果走的话大概是因为有架可以打这样吧。不过如果换一下,换成云雀和狱寺,白兰和正一我觉得更加合适诶。

不过想想当初白兰那一句云雀酱~天啦,10018大法好!

 

 

39、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9会怎样想?

如果沢田纲吉看到了白兰和古里炎真抱在一起,沢田纲吉会怎么想?

纲吉:一定是我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对……reborn快告诉我这只是个平行世界!

 

40.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六道骸对入江正一说,今晚陪我可以吗?入江正一会怎么做?

这是什么?抢兰组?!白兰有什么好抢的,对嘛,你们两个在一起就好嘛69/01哈哈哈哈哈哈

小正大概就是红着脸说:“不,不行!六道骸,我们……总之,就是不行!再,再见!”

TBC.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