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迪云】冬天与你三十题11.从树枝上落下的雪

☆我,再也,不要,把,事情,堆到,一起,做了!啊啊啊啊啊!!!!!!!

☆我才是要哭了啊啊啊啊!!!

☆会觉得二次元的事情比三次元更重要,我也是需要反思一下

☆QAQ

 

 

因为前几天下了好几场大雪的原因,这座城市被包裹上了一层耀眼的银白色,冬日的太阳又在上面镀上了一层金黄,平日里看习惯的街景此刻却是处处都是柔和的风景。

“噫——全部人?云雀前辈也要吗?”纲吉听到自己的家庭教师说要约人打雪仗的时候就有了不好的预感,但是算了,不过就是变着花样给他自己找乐子,和家庭教师相处这么久他也习惯了,但是!

但是!

人员要求居然是全部?

包括超级不喜欢群聚的风纪委员长?

噫!

去邀请云雀前辈参加这种活动的话——

一定会被咬杀的!

绝对!

但是reborn表示不接受拒绝,蠢纲!连自己的家族成员都不能很好的集合在一起,怎么做boss?

然后不等纲吉辩解不要把前辈当成我的部下啊!我一点都不想当黑手党的boss啊!这样的话,一脚把阿纲踹出门去了。

 

当然家庭教师在他背后喊的看你这么蠢我就给你派个帮手吧,这种话,纲吉也没抱什么希望,他用从初代哪里继承来的超直感发誓,绝对!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

纲吉裹着衣服走在街道上,觉得北风那个吹,心儿那个碎……

咳咳,总之就是在快要哭出来的时候看到了极其眼熟的红色跑车,虽然平时私下也有吐槽过自家师兄这个太过于招摇的品味,大冬天开这种敞篷车也不怕寒风呼呼的吹……但是此刻那个风骚的红色此刻看起来真是充满了希望。

可是他还是想说……为什么是迪诺师兄在开车,加百罗涅的其他人呢?怎么就这样把首领放了出来?!并盛会不会出车祸啊!引起那么大的骚动会把云雀前辈招惹过来的吧!

“哟。阿纲。”迪诺停下车和纲吉打招呼。

“迪诺师兄。”纲吉笑着走过去,还没想好要怎么说让迪诺帮忙,就看到了副驾上坐着难以置信的身影——“云,云雀前辈……”

该说不愧是云雀前辈吗?居然敢坐只有迪诺师兄的车……

云雀看了纲吉一眼,没有说话。

迪诺倒是笑嘻嘻的和纲吉解释道:“我约了恭弥去兜风,阿纲要去哪里吗?”

迪诺这么一问,立刻提醒纲吉面对自家鬼畜家教交给他的任务,虽然机会渺茫,但是还是要说啊:“那个,云雀前辈,你,呃,reborn邀请大家到学校去打雪仗……”

“不许把学校弄乱。”云雀这样说。

噫?!居然不是不准在我的学校捣乱!看来云雀前辈真的很乐意和迪诺师兄去兜风啊!

“嗯,我想能不能邀请你和迪诺师兄一起……好像是有什么比赛,赢的人可以对输的人做任何事。”

“哇哦,草市动物你想要我过去咬杀你们群聚吗?”

我就知道!!!!果然云雀前辈还是好可怕!!!!

纲吉在现在就被云雀前辈咬杀,或者回去之后被reborn折腾间立刻选择了后者,毕竟能多活一秒是一秒啊!

他刚想说哈哈哈那就不打扰云雀前辈了,然后赶快跑掉。

旁边院子里长着一棵巨大的柿子树,雪落在纠缠交错的树枝上积了厚厚一层,看起来还是很稳定的结构,嗯,仅限于没有外力施加的情况……

啪嗒!

积雪掉下来的同时,纲吉一面绝望的看着那团白色的物体准确无误的落在云雀的头上,一面就听到了另一个能叫他心脏不太好的声音。

“kufufufu,彭格列要记得你欠我一个人情哦。”

 

 

 

 

甩掉头发上的雪,云雀已经亮出了浮萍拐:“只要赢了对输方做什么都可以对吧!”

“恭弥!”

云雀从车上跳出去追着六道骸咬杀的时候,迪诺也拉开车门跟了上去。

事情发生的太快,纲吉看着空空荡荡只剩下红色跑车的路口一时回不过神来。

——

——

所以说!

所以说!

他就说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

QAQ

TBC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