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迪云】冬天与你三十题12.煮茶

“好!好!好!停!停!停下!”用鞭子避开银拐咄咄逼人的攻击,迪诺退了好几步在云雀攻势稍缓的时候做了暂停的手势,“到此为止。”

“哼!”云雀愤愤的收了拐,倒不是他愿意听迪诺的命令,只是说和这个男人一起训练了这么久云雀已经明白,对于这个看似如何都好的男人,当他不愿意继续打的时候,自己怎么死缠烂打都是没有用的。

迪诺看着云雀就要转身离开,立刻揽住他:“喂,恭弥,我说你啊,还有伤口需要治疗吧!”

“我自己会处理。”

“好了,不要任性,让我帮你处理伤口吧。”

“啰嗦!”云雀用力挥开了迪诺拉住他胳膊的手,拉开天台的门就下去了。

“恭弥——!”迪诺还想追,忽然就被从天而降的火箭筒击中了。

烟雾散去,迪诺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和式的屋子,花鸟图?

“居然被那只蠢牛打中了啊,你还真是没用呢。”冷冷清清的声音从身后的屋里传来,迪诺回过头,发现云雀——十年后妖冶得叫人想犯罪的云雀一身黑色禁欲般的和服盘腿坐在小火炉边,上面的水壶呼呼的冒着白气。

觉得对方没有赶自己走的意思,迪诺立刻从天井回到屋里,云雀看了他一眼,没有说什么,提起水壶将滚水倒入杯子里,又把杯子里的水倒进一旁的茶盘里,滚烫的水触碰到冰凉的瓷器,温杯。

迪诺大概知道一些相关的知识,不得不感叹这其中的奇妙。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认真煮茶的云雀,迪诺脱口而出:“不战斗吗?”

云雀似乎是看了他笑了一下,然后又继续低头看着他的杯子:“怎么,想被我咬杀吗?”

迪诺立刻摇头,末了又笑起来:“也是呢,十年过去了,恭弥也变得更厉害了呢。”

“你的话,就算是十年后也还是那么笨拙呢。”

云雀这样说着拿起了茶杯,即将被送到嘴边的茶杯却被一只手按住了,属于这个时空的迪诺从背后握住云雀的手:“恭弥真是的,这样说我,我会伤心的啊。”

云雀笑着回头,凑到迪诺的耳边:“没办法啊,我总不能告诉那个孩子,十年后的你走了牛郎风吧。”

“嗯?你不喜欢吗?”

“我喜欢你哦。”

“我也是,恭弥。”

TBC.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