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迪云】二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 后篇

前篇(你们一定要先看前篇哦,一定哦,然后我真诚的希望你们看完后篇之后再去回味一遍前篇w)


☆深夜加百罗涅宅邸为何传出塑料撕裂的声音,体重秤上曾经的白马王子为何声声哀嚎,从大众情人到体重180到底是什么使他堕落?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怠惰?还是社会责任的缺失?这一切的真相——唔噗噗噗,欢迎大家来到【背后的故事——加百罗涅的堕落】【滚犊子!】

☆所有减肥方法仅供参考,请勿模仿,一切后果由彭格列云守部承担

☆嘿呀,总之这里是#如何多快好省地进行社会主义和谐减肥后篇,二月的第一天,和鱿鱼酱一起搞事给大家看,咳咳咳咳,总之看完之后,轻点殴打我们w爱你们哦【比心】

*******************

“啊啊啊啊!这个——!”为了控制住话题不朝不可预知的方向发展过去,纲吉拍案而起,成功推倒了面前的三层茶盘上所有的点心,从而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哈哈哈,抱歉……”看着杯盘狼藉的桌面,首领讪笑着道歉。

而迪诺则是在想自己刚才要是吃掉那盘草【划掉】果醋沙拉就好了……

“总之,如果说到体育锻炼的话,迪诺桑要不要试着和大哥一起?我想两个人的话总是能互相监督的。”

果然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什么的还是要彭格列的运动担当出马啊,所以说嘛,减肥什么的节食都是邪门歪道,只有运动才是正途啊!

“等……”

“哈哈哈哈运动的话我也可以帮忙哦。”山本笑着拍了拍迪诺的肩膀,一副抱在我们身上,保证你十天瘦回一道闪电!

于是第二天一早,迪诺就被彭格列的雨守和晴守拖了起来,参加完聚会两点才躺下的迪诺眯着眼睛看了一下手机上的时间——

04:00?!!

“等,等一下!”迪诺向精神满满拿着拳击手套和棒球棒的两个人抗议道,“太早了吧!”

“不早了哦,迪诺桑,平时我和前辈都已经绕城堡跑了五圈了。”

绕城堡跑啊,多么耳熟的词,依稀记得年少时候在Reborn列恩锤下苦苦挣扎的岁月。

于是在心理阴影的促使下,迪诺挣扎着起床出门了。

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的体会到加百罗涅城堡的占地面积之广,迪诺又一次反省了作为黑手党的敛财占地行径。

终于在晨曦到来的时候,前面像欢快的小鹿一样奔跑的两个人停下了脚步。

“终,终于结束了……”迪诺表示再跑下去自己就要变成废汪了。

“啊!”彭格列极限热血的大哥扯着嗓子大喊一声,“热身运动结束了!”

“热,热身?”迪诺依稀记得阿纲对他说过国中时代笹川了平的晨练必备功课就是绕城跑来着……感到不安的迪诺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极限的还有一万个俯卧撑,一万个仰卧起坐,一万个引体向上和一万个深蹲!”

嗙——!

脸朝下着地的迪诺用行动向他们表示了自己已经是一把老骨头,不比你们年轻人,经不起折腾了。在旁边的人紧张的冲过来,朦胧中听见他们喊着自己的名字,迪诺脑海中盘旋不去的念头是,自己一定要好好向罗马里奥道歉,想当初罗马也是这个年纪陪着自己和恭弥在山涧海边修行,跋山涉水真是辛苦了啊!我回去给你加工资啊!

 

“……睡眠不足,加上食物中毒的后遗症,有点低血糖加低烧,休息一下就好。”迪诺醒过来的时候,迷迷糊糊听见夏马尔的声音,眯着眼睛看到的就是一片白花花的天花板。

“boss!”

“迪诺桑!”

看到他醒了阿纲他们都凑了上来,围在他的床边,山本和笹川摸摸后脑笑着和他道歉:“抱歉啊,迪诺桑我一直记得你的体能很好的,没有注意,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切,跳马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弱不禁风了!这样就倒了,真叫人担心你啊!增加安保人员吧!”

“为什么?”迪诺对狱寺的话一下子没有想明白。

对方叼着没有点燃的烟,瞥了他一眼说:“原本你部下在身边的时候战斗力还是可观的,现在我觉得你还是……算了吧。”

“喂喂喂!太过分了啦!”

虽然迪诺这样抗议,但是不论是旁边欲言又止的师弟,还是怪笑着的某热带水果,甚至连罗马里奥都深表赞同的点了点头。

迪诺表示自己受到了伤害。

然而人家狱寺不愧是彭格列十代里面的智商担当,很快迪诺就验证了这句话。

黑手党家族之间的摩擦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而作为boss,谈判桌上你好我好大家好,转身就让人背后给你一枪也是常有的事情,所以当迪诺一脚迈入房间,发现应该空无一人的房间里气氛不对的时候并不吃惊。

发现了暗杀者的存在,迪诺本来想帅气的来一鞭子直接把对方藏身的柜子劈开,但是扭腰发力的时候,迪诺发现自己的腰怎么变得不灵活了?!!被发现的暗杀者立刻从藏身点跑出来,那枪对准了迪诺。

然后,愣了一下。

买家和他说去干掉加百罗涅的十代目,因为对方实在是太有名了,所以也不需要什么其他的资料,杀手先生就这样来了,然后过来之后发现自己现在面对的这个人——怎么和印象中的不一样?哦,他明白了——

“喂!乖乖的不要出声,胖子!你们家boss在哪里?”

“……”迪诺捏着鞭子,“我说我就是你信吗?”

“别骗人!”对方干脆利落的回答了他,并且带着一股嘲笑的意味,“至少找个身形像的人再说这句话我会考虑一下。”

迪诺表示杀手先生你这是精神侮辱。

于是找准时机的迪诺眼疾手快的把对方的枪甩到了墙角,两个人就在房间里缠斗起来。

真正打起来迪诺才明白什么叫做“肉到用时方恨多”,好在他底子不错,虽然灵活不比当年,但至少拖到了罗马里奥他们发现这边的动静冲进来。

部下们七手八脚的绑走了暗杀者,而对方在被抓走时候留给他的“这真的是你们boss?!和传闻中一点都不像啊!”这句话深深伤害了加百罗涅十代目的心。

罗马里奥一边帮他处理手臂上的划伤一边安慰心灵受到创伤的boss:“嗯,幸好肉多,不然一刀下去手就废了,boss你要感到开心。”

“罗马里奥,我觉得你从前不是吐槽役的角色。”被这样说的迪诺表示自己累觉不爱。

“boss,我在夸你啊。”

收起你的笑容我还相信你说的是实话!迪诺摸摸捂脸。

在虎口处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离开之前,罗马里奥说:“boss你真的不考虑认真地减肥吗?我觉得那些办法还是有些可取的——是吧?”

“你是说把凤梨当饭吃?”

“我们可以换成苹果。”

“还是极限的运动方式?”

“我们可以一点点慢慢来。”

“不如直接一碗有毒料理送我上西天吧……QAQ”倒头埋到枕头里,迪诺表示我不要再听你说话了,罗马里奥你真的变了。

“boss!”

罗马里奥推了推眼镜。

“你再这样下去啊,就算去见恭弥他都要认不出你了。”

……

房间内一时安静,最后迪诺从床上一个翻身站起来,一握拳:“好!我要减肥!”

然后麻利地从房间的各种角落收罗出一堆零食:“这些交给你了!请把它们全部处理掉!”

“所以boss你到底是在哪里藏的零食啊啊啊!!!!!!”

翌日,罗马里奥看到了在自觉绕着花园跑圈的迪诺,自觉控制饮食的迪诺,感叹: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

半年后再次复检,迪诺终于昂首挺胸自信满满地站上了体重秤。

“哦哦哦,终于啊,各项指标都恢复你原本的水平了。很厉害嘛,跳马。”

拿着化验单,夏马尔掀开帘子过来就看到正对着镜子欣赏自己身材的迪诺,迅速地捂上了眼睛:“你够了,跳马,快点把外套穿上,看着一个男人的身体实在是太恶心了。”

“什么啊,难得我的美貌终于回来了啊。”迪诺一面欣赏自己棱角分明的下巴,一面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脸,夏马尔表示你牙齿白得反光快别对我露出你的傻瓜【划掉】撩妹笑容。

虽然这样说着,迪诺确实没有在夏马尔面前秀身材的癖好,慢慢腾腾的把衬衫拿过来穿上。

“我说你啊,也老大不小的了,就算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啊,运动不能荒废啊,等下反弹的话你就哭吧!”

“哪有!我明明还是很注意的!平日和恭弥对打呀,还有啊,在床上的时候根本把持不住啊,也是超级消耗体能的啊……”正在扣纽扣的手顿了一下,迪诺收敛了脸上的笑容。

啊啊,我怎么又忘了,你离开我已经很久了,今后也不会神采奕奕地架起拐子拉着我说我们来修行吧。

你已经不再来了,而我却浑浑度日。

亲吻小指上银戒。

放心吧,恭弥。这次,我会替你照顾好我自己的。

Fin.


评论(4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