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宿舍什么鬼系列之七】投毒?!这种互相伤害的手段在我们宿舍已经过时了

☆搞个事,给将要考试的鱿鱼酱爱的祝福~

☆希望这个题目不会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真的只是在搞事,不是要做什么违背友好和谐关系的事情呀!药品名已手动打码,请不要怀疑我构建和谐宿舍的心~

☆嘛嘛,宿舍系列嘛,为了搞事而搞事的存在,日常ooc

☆博君一笑,致敬这座下场雨就能回到冬天的城市

☆以上

 

组培教授兴致勃勃地讲着鳞状上皮的时候,纲吉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

【六月飞雪】

【保洁小boss】迪诺:谁把宿舍群名字改了?!害我找半天!我觉得之前那个“六朝金粉”不错啊!

【保洁小boss】迪诺:噫!我的头衔!六道骸出来单挑啊!

【保洁小boss】迪诺:差点忘记正事,今天好冷呀,突然就降温了,我们宿舍煮火锅吧

【保洁小boss】迪诺:所以来个人回应我啊!

【神经病院走失人员】白兰:加百罗涅,云雀酱他们还在上课吧

【神经病院走失人员】白兰:……

【神经病院走失人员】白兰:哇哦,骸君不用这么慷慨的,这种头衔你留着自己用就好。

【保洁小boss】迪诺:算了,肯定是都要吃的吧,我和白兰先去买菜了,你们有什么想吃的?@云雀恭弥 @六道骸 @沢田纲吉

【医疗废物】Xanxus:/微笑

【清洁小boss】迪诺:我觉得Xanxus就是特意来试头衔的……

【精神病院走失人员】白兰:+1

【精神病院走失人员】白兰:诶呦,骸君最近很了不起啊,自从在社团认识了可爱的学妹,一口气得罪五个人干得颇为顺手啊

【你的安定】云雀恭弥:随便

【你的安定】云雀恭弥:哇哦,六道凤梨你干得不错啊,信不信我手上戊巴○妥钠反手就扎你血管里

【本群最帅】六道骸:kufufufu,报告老师,学委上课玩手机

【拖低智商一条街】沢田纲吉:截图为证,班长也在玩

【精神病院走失人员】白兰:诶诶?云雀酱,那条校规怎么背的来着,班委违纪加扣30%?

【你的安定】云雀恭弥:班委违纪宿舍综合成绩扣30%,不得参加优秀宿舍评选

【精神病院走失人员】白兰:哇哦,这可是1000元啊,骸君要怎么陪我们?

【本群最帅】六道骸:……

【本群最帅】六道骸:请问在玩手机的诸位哪一位不是班委?

【医疗废物】Xanxus:我们已经下课了,垃圾!

【你的安定】云雀恭弥:实验课用手机查资料你有什么意见?

【本群最帅】六道骸:我也在上实验课,小麻雀可以为我作证!

【你的安定】云雀恭弥:……

【本群最帅】六道骸:这样一说啊,小纲吉啊,学长都和你说多上次了,上课不要玩手机,不要玩手机,你怎么就是不听呢,你来学校是学习的,不是来玩的……

【拖低智商一条街】沢田纲吉:突然其来的锅?!!!!!!

【精神病院走失人员】白兰:纲吉教室坐,锅从天上来

【拖低智商一条街】沢田纲吉:扎心了/哭泣/哭泣

【保洁小boss】迪诺:所以你们到底要吃什么啊!再不出发就要下雨了!

【本群最帅】六道骸:[图片]云雀恭弥,你说说你自己,这是学委应该做的事情吗?

怀着好奇的心,纲吉戳开了图片,实验常用的小白鼠,这有什么奇怪的吗?然后仔细一看小鼠的编号,纲吉差一点没憋住在课堂上笑出来,实验用的小鼠身上编着一个“69”。

说起来当初他们无聊,宿舍里每一个人都取了代号,这个69指的就是六道骸。这得是多大仇啊,云雀学长!想着云雀左手抓着标着69的小鼠,右手拿着灌胃针、注射器什么什么的往小鼠身上捣鼓……不行,不能再想了,他要憋不住了……

“噗嗤……”

趴在桌子上努力压抑着想笑的感觉,狱寺担忧地拍了拍他:“十代目,哪里不舒服吗?”

纲吉眨眨含着泪水的眼睛,把手机递给狱寺。

半秒之后,狱寺揉了揉鼻尖把手机还回来:“这个主意不错。”

“说起来,今天晚上我们宿舍要煮火锅,狱寺和山本要一起来吗?”

“好呀,能得到十代目的邀请真是十分荣幸!”

【拖低智商一条街】沢田纲吉:迪诺师兄,买菜的时候多买点,狱寺和山本也一起来。

【保洁小boss】迪诺:OK

【你的安定】云雀恭弥:[图片]是六道骸先动手的。

【本群最帅】六道骸:讲道理小麻雀,实验小鼠编号到18号不是很正常吗?!你看它旁边还有12啊!

【本群最帅】六道骸:[图片]

【精神病院走失人员】白兰:哇哦,你们在做戊巴○妥钠安眠实验呀,哦呀哦呀,这个靠在一起好评呀~

【本群最帅】六道骸:小麻雀你别抽拐子,我可是已经试图拉开它们好几次了,没办法12号每次都要爬到18号旁边才肯躺下我有什么办法?

【精神病院走失人员】白兰:骸君你应该为它们伟大的爱情鼓掌啊,这可是至死不渝啊!死都要和你死在一起什么的~

【拖低智商一条街】沢田纲吉:对不起,师兄我脑补出了一万字虐文

【保洁小boss】迪诺:……这个宿舍还有没有爱了QAQ

【本群最帅】六道骸:没有,这个宿舍只有套路

【你的安定】云雀恭弥:跳马,别的不用买了,给他们一人带一瓶西○替丁就好。

宿舍群上大战一触即发,为了好好上课,纲吉退出了聊天界面,然后耐不住好奇心,去搜了一下西○替丁——

组胺拮抗剂,可用于胃酸影响因素实验——这不是很正常吗?——抑制雄性激素,大剂量服用可导致,阳○……

呃……脑袋上挂上了三条黑线,纲吉默默感叹这个宿舍吃枣药丸。

TBC.

注意这次是TBC哦!

要不要说呢……之后大概会有个关于吃火锅的后续吧,有机会就写写吧~

 

评论(18)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